春天的校园12
三月,春姑娘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学校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瞧,校园西边的杏树开花了,花开得那么茂盛,那么热闹。每个枝头都是挨挨挤挤的花朵,真是花团锦簇。再向东边看,你会看到一株株桃花也竞相开放。那粉红粉红的花朵躲在翠绿的叶子下,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微风吹来,杏树桃树轻轻摇摆,小蜜蜂和小蝴蝶在它们周围飞来飞去,从这朵花上飞到那朵花上,真是热闹!
沿着教师办公楼前面的草坪走,你会看到一排柿子树,在春风的吹拂下,柿子树慢慢的长出了淡黄的嫩叶。办公楼旁的花坛里的冬青也抽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叶子,绿得发亮。
校门正对的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一共三层,它的造型非常美观,像个直直的Z字。每间教室都非常的宽敞、明亮。同学们正抓紧这宝贵的春光努力学习。看!有的同学正目不转
睛地听老师讲课;有的正在聚精会神地写作;有的正在静静地看书,还有的正在高声朗读。
穿过教学楼就来到了操场。操场四周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操场边上的垂柳,抽出新的枝条,微风一吹,摇摇晃晃,像是在做广播操。看着那细细的、软软的、嫩绿的柳枝你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