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6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姑娘来到了花园、校园、田野、树林……但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校园!
校园里恢复了生机,到处都能听见欢声笑语,到处都能体验到春的气息,我们的校园里变得更加漂亮,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假山周围的花花草草,它们个个绚丽多姿,散发出了丝丝香气。一排排高大壮拔的大树都增长了一岁,年轮也多了一圈,但叶子更加翠绿,更加美丽!进到了二门,就有很多的学习标语和环境标语,处处提醒着我们要时刻保持干净。春风吹拂着我们、吹着花、吹着草、吹着树、吹着世间的万物,春天好美!向远处望去,就能看见有一个红色的旗台,上面飘扬着五星红旗,它是祖国的象征。在它后面是一座教学楼,每次下课时,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小鸟飞出了教室,有的去操场、有的去旗台周围狂奔、有的去走廊上玩……左边和右边是一道很长的走廊,上面有玻璃,这也是我们的休息地方。最左边就是我们宽大的操场,我们做游戏和上体育课都是在里面上的,还经常在里面表演。上课时,校园里是特别静的,叫一声都会有回声,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时而书声琅琅,时而书写沙沙,在知识的大海里采撷、探索、积累,我们在知识的校园里生活和学习,我爱我的校园!
这就是我的校园,它美丽漂亮,我爱我的家,但我也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