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4
安阳市的东工路上,有一所美丽的学校——文博源小学。夏天,它绿树成荫;秋天,它黄金满地;冬天,它白雪皑皑。但是我更喜欢春天的学校。
刚走进校园门口,一眼就可以看见校园东北角的一棵泡桐树。泡桐树真大啊,大的几乎可以盖住半个校园;泡桐树真粗啊,粗的需要两个人才能环抱住它;泡桐树真美啊,春天的时候,泡桐树生长出了许许多多的细小的嫩绿色的叶子,每一片上似乎都有一个生命在颤动,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泡桐树下,是两张圆形的小石桌。在课间活动的时候,许多同学都来到小石桌活动。你看,有的下棋,有的看书,有的玩游戏……真的其乐无穷。
再往里走,是一个又宽敞又美丽的大操场。操场真大啊,大的可以容下我们五百多个学生在这里玩耍,却一点也不拥挤;操场真平整啊,平的像一面镜子;操场真美啊,一边是矮矮的墙,上面画着许许多多美丽的画,另一边,是高大的教学楼,我们都在那里学习。
在操场的南边,是一片田地,在田里种着许许多多的小麦。春天,小麦刚发芽,如果不仔细辨认的话,很容易把它看成野草;夏天,小麦慢慢地长高了,绿油油的一大片,微风拂过,一田的麦子随风摇摆,形成了荡漾的麦浪;秋天,小麦的麦粒颗颗饱满,金黄金黄的,一派丰收景象。
校园啊,你像我的良师益友,陪我学习,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