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1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我们的校园。她用魔法棒一点,校园里的一切景物都苏醒了。她用那双灵巧的手把校园打扮得如天堂一般,真是美不胜收。
走进校园,就看见两棵广玉兰耸立在大门口。它们像站岗的哨兵似的守卫着我们美丽的家园。
花坛里,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看着这个新奇的大世界,呼吸着新鲜空气。花儿也笑红了脸,好像春姑娘从它身边走过,不好意思似的。每棵树都长满了绿绿的叶子,有几棵树的叶子是椭圆的,而有些叶子却是尖尖的,凹凸不平。你再看,杏树也开花了啊!瞧,它有粉红色的花瓣,中间还有粉色的花粉呢!闻了闻,哇,还真香啊!让人神清气爽。从远处眺望,杏树就像染了一层粉色的纱衣似的。茶花也开了,有的绽开了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再胞胀一点就要裂开似的。走进花坛,芬芳扑鼻,令人心旷神怡。每朵花都那么美,都那么香,都那么精美玲珑,它们摆出一个个优美的姿态,似乎在媲美。
春天来到,太阳特别暖和,暖得想让人把棉袄脱下来。可不是吗?同学们也要脱掉他们厚厚的棉衣啦!他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着,互相打闹着,整个校园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上课了,琅琅的读书声也从教室里传出,伴着鸟儿的歌唱,别提多好听了。
我爱我们这个美丽的家园,但我更爱春天的校园!因为它是那么美丽,那么生机勃勃,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