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3
我爱夏天百花齐放的校园,爱秋天绚丽多彩的校园,爱冬天落叶纷飞的校园,但我更爱春天生机勃勃的校园。
走进校园,一眼就会看到停车场旁的芒果树与升旗台旁的木棉树。
芒果树今年又长了一些新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叶尖一顺儿朝下,又长又尖,舒服极了!过了一段日子后,叶子中间长出了一条条紫色的茎,不几天后,就长出了嫩黄色的小花朵,真好看!好期待那些可口的芒果呀!
木棉树它既高大又笔直,大概有三层楼那么高。它们像一位有坚强又勇敢地保护国家的士兵一样在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新的一年,肯定会长出新的叶子。木棉树已经长出了新的细枝条,长出了嫩绿的花苞,像无瑕的翡翠缀满枝头,非常惹人喜欢。
再向里走,花园似的校园,点缀得五彩斑斓,更显得生气盎然。一座座别具风格的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平添了一份盎然的生机,形成了一种人工美和自然美的和谐景色。
到了操场,花草树木随风摇曳,袭来了一股花卉的幽香,送来了一阵青草的新鲜,更带来了学习的气息,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这成长的家园里,在风中接受着阳光般的沐浴,在细雨中接受它的洗礼,这种感觉实在妙不可言。
春天的校园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