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5
我喜欢夏天的校园,充满活力;我喜欢秋天的校园,挂满笑意;我喜欢冬天的校园,则是另有一番情趣!但我更喜欢春天的校园,富有生机!
清晨,天空迷迷蒙蒙,薄薄的浓雾犹如天女的白纱裙,为校园穿上了一件美丽的服装。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校门口,背着书包,怀着愉快的心情,又蹦又跳地来到校园里,迎接着新的一天。
来到操场上,周围的草地上,小草又开始了他的旅程,他像一个胆怯的小女孩,悄悄地探出头来,用那双明亮的小眼睛,欣赏着这美丽的校园!瞧,一年级的教室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花家族们看见哥哥小草在欢快地歌唱,连忙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顿时,校园了一片明亮,他们穿着彩虹姐姐送的五彩衣,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来,小花们翩翩起舞,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校园里的大榕树,又开始当起了音乐家,他和风姐姐说起了悄悄话。沙沙,组成了一曲交响乐,回荡在整个校园的上空。小嫩芽们经过了一个冬天,又苏醒了过来,他们伸了伸懒腰,继续展示着顽强的生命力,把校园映衬得更加典雅朴素!
丁零零,下课了,操场上又见到了同学们矫健的身影,他们有的在玩跳皮筋,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各个都玩得不亦乐乎!火红火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起来,它象征着中华人民不断地前进。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