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7
太阳已从半空中落到了那片林子上,染红了天边的云儿,欢笑声已响起了,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呢组织起了篮球小队,在一起打篮球呢!正在这时,迎春花吸足了太阳的精华,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眨巴着眼睛看着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多得把枝条都压弯了,让我想起了杜甫写过的一句诗:黄四娘家花满溪,千朵万朵压枝低。放眼望去,小草一个劲儿地拔节,都能和春笋比赛了呢!再看看前方,八个大字在紫色树的衬托下更显了,那就是:发展体育,增强体质。再看看在跑道两旁的树,一片片紫树叶,个个都轻轻地在春风中摇曳,粉红色的花伸出了一丝丝舌头,吐出一点点芳香。这一丛,那一簇,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还有两旁的樟树,抽出了嫩绿的树叶,有的树叶过了一个寒冬,变得红红的,风一吹,便随着春姑娘的脚步翩翩起舞,让风姑娘把树叶的梦吹上蓝天。顺着小路来到宽广的停车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由树组成的龙字,一眼看到在篮球场上欢呼的老师们,虽然个个都挥汗如雨,但个个都精神饱满,再看看刚才看见的迎春花,就像春姑娘洒下的黄颜料。
再次进入中心花园,我禁不住尖叫一声,那玉兰花树换掉了那粉红的衣服,换上了绿油油的服装,在走进去呢,只见柳树的花开得越来越长,嫩嫩的,黄黄的让人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还有几株杜鹃花结出了小小的花苞,真是小得可爱呀!杜鹃固然可爱,但桃花也不甘示弱,一棵树上竟然结出两种不同的桃花,真是不可思议呀!茶花的花瓣掉进水里成了小动物的船,在波浪中前进。小蝌蚪呢?就围绕着花瓣跳舞呢!
春天的校园很美,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