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0
“轰隆隆!”……“哗啦啦!”……第一场春雨欢快地降临到人间……
刚到了校门口的我,照常会拿着书包,遮在头上,慌慌张张地跑到教室。可是今天,我却捧起一捧雨水,贪婪的吮吸着,感受那春天的味道!
踏进校园,我没有直接奔向教学楼,而是向那美丽的小花园走去。嘿,小草们,这个世界好吗?今天这场春雨过后,你们又会增多几个兄弟姐妹呢!我俯下身来,闻着小草的味道。啊!好一股芬芳扑鼻的香气!红的、黄的、白的,各种各样的花,正在那春雨中傲然挺立,争先恐后地喝着那甘甜的雨水,还在比着谁更鲜艳,谁更高。几棵参天大树上还有着许多小鸟在叽叽喳喳地聊着春天的美好。我不禁捧起一把清香的泥土,久久不肯放下。
路过图书室,只见里面的同学们都专注地读着心爱的图书;走过大堂,里面的同学们正在高声朗读着手上那本论语;来到教室,同学们有的在画画,有的在剪纸,有的在写作,还有的在聚精会神地读着课外书。一路上,知识的春泉在空中缓缓的流淌。我豁然开朗——校园的味道还有这么多!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悄然响起,我来到室内体育馆,此时的这里已挤满了人。声声呐喊、声声鼓励、声声喝彩,使我不觉陶醉其中。闻着那虽臭犹香的汗味,我也被这充满活力的体育馆的味道所环绕,同样也散发出青春的活力,成为运动者的一员。
春,唤醒了大地,也唤醒了正在沉睡的我。我拨开芬芳的泥土,埋下了梦想的种子,奋力去追求阳光,吮吸雨露,在这春的拥抱下,我的梦想将会在我的努力下,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开出最美的花儿,结出实现的梦想!
在这春的气息中,闻着校园的书香,我走上了追梦之路,为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