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校园的风景是多么迷人啊!春天的校园更令人喜欢!
暖风习习,花香鸟语,迷人的春意使我陶醉。暖风拂面,轻轻地抚摸着校园的美丽。这个时候,万物复苏,校园的花儿们争先恐后,竞相开放,树木露出了新芽,草儿也织出了绿色的大绒毯,校园一片生机勃勃,我爱的校园被五颜六色的花装扮得更加美丽而迷人。
体育课,我们在校园里无忧无虑地奔跑,还可以嘻嘻哈哈地尽情欢笑,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也给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阳光明媚,正适合在草地上放风筝,若累了,便仰卧在柔软无比的草坪上,静静地望着那蔚蓝的天空,丝丝浮云,似碧海上的白帆,在不停的做着那远行的梦,啊!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了。
你瞧,那几个小男生在草坪上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那几个小女生正在草坪上排练刚学的舞蹈;还有的同学在高高兴兴地与小鸟儿一起唱着那一支《迎春曲》。
我要是一个画家,我会把校园的春天画出来;我要是一个歌者,我会把校园的春天唱出来;我要是一个舞者,我会把校园的春天舞出来;我要是一个诗人,我会把校园的春天歌咏出来……可我仅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我只能用笨拙的文字把它描述出来。
啊,我可爱的学校,我永远忘不了在你的爱与照顾下,我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