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东边的白堤和西南的苏堤,就像两条绿色的绸带,轻柔地飘浮在碧水之上。
秋天是那么的美,秋风微微的吹佛着,发出细小的声音,像一个小姑娘弹着琴为我们演奏优美的乐曲。
果园里,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树枝看起来快要被折断的样子,还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挂着晶莹的露珠,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斑斓的光。
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桥悬在上空。
庄稼地里,金黄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样齐刷刷一片连着一片,高粱那红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样,红着脸低下了羞涩的头,在微风中摇曳,大豆摇摇摆摆,在风中沙沙作响,田野里像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岸边的华灯倒映在湖中,宛如无数的银蛇在游动。
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
明净的湖水晃动着绿岛和白云的倒影,仿佛仙境一般。
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
可是松柏就不一样了,它还是那样的苍翠、挺拔,披着绿绿的纱衣,像给人们站岗放哨。
东方天边的彩霞时刻在变幻,如霜枫,如榴火,如玛瑙,如琥珀。
登上山头,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细观察,便看到金黄中夹带着一片片红、一片片绿的。红的得像玛瑙,绿得像翡翠。
我顺着柳荫小路漫步,只见那依依的垂柳,仿佛像少女羞涩的低着头,在朝辉中舒展着柔美的身姿。
山坡上,大路边,村子口,榛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那里的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站在柳丝轻拂的西湖边放眼远眺,只见湖的南北西三面是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秋风像一只神奇的画笔,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荡漾的林带染成金灿灿的了。
玉盘似的明月高挂在淡蓝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样泻下来,大地一片银白色。
密密麻麻的竹林后面是一条小沟,越过小沟,一片农田映入你的眼帘。金黄金黄的水稻小弯了腰;火红火红的高粱乐开了嘴。
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
港湾里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
月亮默默的从江心升起来了,圆圆的、亮晶晶的,好像一个银盘。
一阵秋风吹过,林子"沙沙"作响,这是一段多么让人陶醉的乐曲啊,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
村子里一棵棵黑油油的广柑树,就像一把把巨大的伞,挺立在那里,满树都闪着细碎的银光。
树像一朵绿色的云,从大地上升起。
金黄的向日葵,碧绿的白杨树,紫红的喇叭花,还有数不尽的鲜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丽的珠宝,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转眼间变成一道银灰、一道橘黄、一道血红、一道绛紫,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
那金黄色的叶子纷纷落下,犹如一群群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春风像一只彩笔,把整个世界勾勒得更加绚丽多彩
秋天,不仅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还让我们饱览了迷人的景色。秋天在秋姑娘的点缀后,像一颗发光的明珠!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黄了,黄黄的叶子像一只小鸟在树上休息;叶子落在空中像飞鸟,叶子稀疏落在地上像睡觉;还有那些成片成片落在地上的,就像给大地重新穿上金黄色的新装。
微风轻轻在吹着,像有一只看不见的手轻抚着大地。
花越开越密,越开越盛,不久便挂满了枝头。走近看,仿佛是一个个活泼的小喇叭,正鼓着劲儿在吹呢。
春风像个慈祥的母亲,拂着你的脸颊,使你感到舒畅,心旷神怡。
秋天,田里的稻谷黄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空是蓝蓝的,像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
云彩像一朵朵洁白的羽毛,轻轻的漂浮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