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如;活泼可爱的小兔、温和的小猫、自由快活的小鸟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忠诚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豆豆,它长着会发亮的眼睛,长着竖起来的耳朵,他很凶猛,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没事就跟豆豆玩,有一次,我听到我家豆豆在叫,我就急忙跑过去,原来是送白糖的,我家豆豆会看家了,我非常高兴。
还有一次,晚上我和妈妈正吃包子,豆豆急忙的跑过来了,好像在说给我留点,我和妈妈便给了它,豆豆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香喷喷的包子。吃完饭后我们又给豆豆洗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澡,洗完后他身上非常干净,我们给豆豆洗完澡就去看电视了,豆豆可真逗人,在地下打滚,要不怎么能叫豆豆呢,然后我们就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你们都有什么动物,介绍介绍吧,小动物是我们大家的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小动物,绝不能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