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在寒假里,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各种游戏,不用担忧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而被老师骂得狗血喷头;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电视大餐,不必担忧因为第二天要早起而被父母催促着睡觉。
寒假里,我们与大自然有了亲密的拥抱。寒假中的我们如同水中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嬉戏;寒假中的我们是天上的云儿,在无忧无虑地追逐;寒假中的我们是夜空中的繁星,在兴高采烈地捉迷藏;寒假中的我们更是快乐的天使,要将快乐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寒假里,我们跟生活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寒假中的我们当然不是只知道玩耍游戏,我们也懂得去体验生活。我们会尝试着自己洗衣服,看手上那白白的肥皂泡沫是多么美妙,再用力地搓一下自己的衣服,看着衣服上那一个个脏脏的斑点被自己洗去,心中的喜悦恐怕比考了100分还快乐呢。同时也感受到了做母亲的辛劳,对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诗句也有了新的体会,而这种体会是无法从课本上、课堂中学到的。
快乐寒假里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今年的寒假,我过得既紧张又有意义。
在这个寒假里,我除了完成班主任老师留的假期作业以外,还去了英语补习班,最值得庆幸的事,我的英语考试成绩名列前某,老师居然发给我奖品,还给我们英语尖子生合影留念,虽然奖品不是那么的丰厚,照相也很平常,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却增加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另外,我还预习了三年级下学期的语文和数学,为了稳固我所学的知识,妈妈给我买来《每日五分钟》和《单元。期末总冲刺》让我做,虽然每天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有时候也感觉好累,但是我也想在开学的时候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累点我觉得也很值得。
在这个寒假里,我还去了一次姥姥家,在那里,我认识了好多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做游戏,很是开心。
另外,在这个寒假里,我还学会了做蛋炒饭,这个蛋炒饭和普通做法不同,是我在电视里面学习的。连吃东西最挑剔的妈妈都说我的厨艺一流,哈哈,我好开心啊! 总之,这个寒假我过得紧张而有意义!
不知不觉,寒假已悄然过去了一半,回忆这一半的寒假生活,是那么充实、那么美好。
我还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上午学习英语,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和听力水平。然后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下午预习下学期要学的课程,熟悉之后,你会觉得学习十分容易。然后,我会放松一下,陶冶自己的情操:写写字啦,画画画啦,写写作文啦,由我安排。 我也要一边学、一边玩,在中午和晚上的时候,我会看看书啦,玩玩电脑啦,收集自己喜欢的东西啦等等,让我放松自己的大脑,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我还是说说我的生日吧!12岁这个生日,是我寒假生活中,最记忆犹新的一天……
我的生日是腊月二十八,今年的这一天,我早早的起床,把家里布置了一遍,整洁的家,五光十色的蛋糕、五彩缤纷的拉花……使家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咚咚咚!”有人敲门了。我翻开门一看,呦!这不是我的好朋友贾甜、梁晨阳吗?这两天,我非常想要一个毛绒小熊,她们仿佛能猜透我的心思似的,送给了让我开心的生日礼物:毛绒小熊!只见那只小熊向我憨憨地笑着,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它:它大约有一把椅子那么高,是一只淡黄色的小熊。它的脖子上系着一个漂亮的彩色领结,让我一下子便喜欢上了它。
津有味的与贾甜和梁晨阳谈论的时候,又传来了敲门声:“咚咚咚!咚咚咚!”我赶紧又去开门,呵,这下都到齐了!原来,她们就是迟到的两位:牛欢欢、韵梦瑶。她们两位更有心思,知道我爱看书,便送了两本经典书籍给我。韵梦瑶更有心,竟给我在书里写了赠语,加了许多鲜花、油笔!这让我十分快乐。
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我就开始点蜡烛,开始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许的什么愿呢?让我来告诉你:“我许的是……嗯……呃……”还是不说好,因为第一:隐私权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二: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许完愿就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给每个人拿了一个盘子,又都发了一个叉子。然后把蛋糕切成八块,每人发了一块,还剩下一大块留着明天吃吧。 这个寒假,是我度过的最开心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