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小草冲破了重重阻碍,终于,在春姑娘来临的一刻来到了这个万物更新的世界。雨水滋润着大地,柳枝抽出了新芽。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期盼春天来临的最终目的,春天到了,也就意味着我们最后一次春游的到来。
春游出发前:
我抱着鼓鼓的书包一蹦一跳地走进了教室。难得的,我今天居然没有迟到,也没有气喘吁吁地。坐到位子上,将厚重的外衣褪下,我开始悄悄打量着今天的教室:值日班长站在讲台上,脸上是一脸的无奈,却也没有像平常那样大发雷霆,眼里还有着一丝微笑。毕竟,今天是春游。几个女同学满脸地兴奋,围成一团,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春游的事宜。那声音绝对是清晨的一抹“亮点”。还有那么几个男同志,一手抓着薯片,一手拎着饮料,吃的那叫一个悠哉。
我看不过去,(其实是忍不下那美食的诱惑)一下子站在那几个男同志的前方,“气势汹汹”地说道:“你们这个还有么?给一个试吃吧。”不要说我无耻,面对美食,谁都没有什么气势。男同志看了看我,随即说道:“这个是林琛给的,你向他要去吧。”哦,林琛给的啊。我眼珠子一转,换上了一副笑盈盈的面庞朝林琛看去,林琛仿佛看到我的想法,无奈的说:“这个只有六个,已经快没了。”说着,他从他那庞大的书包里拿出了一个饭团,伸到我的面前。“这个给我吃?”我有些不可思议。“嗯。”“哦也!谢了!”我手舞足蹈的拿着饭团,脸上是遮不住的欣喜。
接下来,我用这个饭团要到了伊妮的吐司,就这样,我一手拿着饭团,一手拿着吐司,一脸满足的吃着。附近的女同学有些看不下去了,飘过来一句:“真真吃的好爽诶。”哈哈哈!那是!
等手上的东西被我消灭了之后,耳畔便传来了一声:“余老师来了!”我一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了自己的座位,班上原本乱哄哄的人如惊弓之鸟一般,每个人匆匆忙忙地坐回位置,然后一脸大义凛然的等待着余老师的来临,丝毫没有之前嬉皮笑脸的样子。嘿嘿,余老师来了,春游也要来咯!
春游咯!
我背着看似沉重实则轻巧的书包走在队伍的最前端,春天清新的气息使我精神饱满,将之前的困倦一扫而空。走在前方,我总是在不经意间往后面看,这不,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一群不乖的臭男生,一个个居然脱离了队伍,走到了一旁,与我们这一列长队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得那么特立独行。顿时,我气不打一处来,一声怒喝:“那一群男生,你们几班的啊!”说完,那几个男生明显意识到被我发现了,一下子溜回了队伍。也就是在这时,妙丽提醒道:“真真,你要撞上去了!”我下意识地回过头去,才发现我的面前赫然停放这一辆小轿车。我连忙让开,嘴里念念有词:“呼,吓死了,差点挂翘。”
当进入了山区之后,余老师看着前面的大树,不禁感慨道:“春天的绿和其他季节的绿永远是不一样的,瞧瞧这绿,就是亮色的那一种啊。”我闻言,随着余老师的目光也看到了那一课树,不,准确的说是那一片的树。那是一种新绿,一种极为艳丽的绿。春天的绿,春天的美,是别具一格的,是任何季节都无法匹敌的。那种散发着娇嫩翡翠色的叶子,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呼吸着树木那清新的气息,走在充满春天气息的树林里,总让人为之一振。
我扫视着附近的美景,却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物品——那是一架飞机,一架破碎的玩具飞机。这个物品绝对可以吸引住男生的目光。果然,不出我所料,当夏至旋看到那个飞机时,开玩笑般的说道:“这个飞机真高级。”高级么?嗯,的确够高级。
春游的路上永远不缺乏美景,重要的是看你有没有那双会观察的眼睛。当然,春游的路上永远都不缺乏趣味,这则重要的是你有没有那种幽默。值得庆幸的是,咱们班级的人都具有幽默感。
这次的路有点短,短得有些不可思议,很快,我们就到了春游的目的地。
春游,在春天游行,观赏着春天的风景,永远是一种别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