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第一学期。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计划,新的成就,新的学期是我们人生的里程碑在另一个加油站。
这个秋天是一个充满成就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一批新同学带着父母的嘱托,满怀信心地走进我们的校门,你们给和谐的校园带来了欢乐,带来了芳华和盼望。
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欢迎你们成为我校的一员,庆贺你们走上了人生成长的新阶段。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学校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六年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与此同时,学校的校园面貌和环境设施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与学生的努力学习,老师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
但这只能代表过去,今天的进步,是昨天追求的结果,也是明天追求的起点。在新的学期,作为新一届的六年级学生,我们有了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我相信我们也会有一个新的收获。
我们应该用自己智慧之花,丰硕的果实来丰富我们的生活,用辛勤的汗水,描绘明天,创造新的辉煌,这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心愿。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盼望、新的挑战在欢迎着我们,美好的蓝图等着我们去刻画,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老师、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事情、学习中去。用我们辛勤的劳动精力,去创造学校光辉的成长。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利,祝各位同学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