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而富有诗意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xxxx年春季。在这里,我给大家拜个晚年,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学有进步!同学们今天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我们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又走到了一起。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又为我们创造新成绩、新辉煌提供一个崭新的舞台。在这里我希望看到我们六(3)班的学生能够带着我们贯有的阳光般的心态,从容地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演绎你们的梦想,去实现你们的追求,你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去铺垫每一次的成功。
为了这每一次的成功,在这里,我给同学们提三点要求:
1、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
2、在安全与纪律方面,要严格执行班级安全公约,自觉遵守纪律,上下楼梯、课间操、课间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3、在学习方面,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学会赏识别人,学会合作学习。正确面对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
凡事开头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让我们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一起为造就一个感动的xxxx而努力吧!
同学们,松弛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最后,祝同学们新学期品质好、身体好、学习好,各方面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