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我们又相聚在一起。首先,让我们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来宾,同时也欢迎xx位一年级小朋友,祝贺你们成为光荣的小学生!
同学们,9月3日是世界反法西斯的战争胜利周年纪念日,回望历史,无数英雄先烈为维护世界和平,抛洒鲜血,奉献生命,换来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他们的丰功伟绩必将不朽于人类史册。展望未来,青少年将接过前辈的接力棒,成为祖国发展的生力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当自强。在开学之际向大家提出几点希冀:
志存高远,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从现在开始,将梦想的种子埋在心中,用努力去灌溉,用刻苦去呵护,终有一天梦想将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脚踏实地,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多么美好的梦想,都要脚踏实地去实现,希望你们能一点一滴去积累,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终有一天成功会来到你的身边。
严于律己,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美德少年,争创三星班级,让良好的德行为自己和集体“加分”。
全面发展,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积极参加各项体验活动,使身心得到锻炼和提高。
最后,我想说: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晦暗;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落后;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来宾和全体师生健康顺意,梦想成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