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一班的蒋楚妍。
在这丹桂飘香、金风打秋风送爽的时候,我们迎来了新学年度的第一学期。新学期,新出发点,新计划,新劳绩,新学期是我们人生里程碑上又一个加油站。
今秋是一个盛载劳绩的季候,也是一个满盈盼望的季候,共有多名各年级新同学带着家长的嘱托,满怀信心的走入了我们的校门,你们为调和的校园带来了喜庆、带来了高兴、带来了芳华和盼望。我谨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现热烈的接待和衷心的庆贺,接待你们成为包信中央校本部的一员,庆贺你们走上了人天生长的新阶段。
老师们,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学校取得了不小成绩。六年级同学毕业成绩优异,同时,学校的校园面貌与环境设施得到了很大改善,这与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但这只能代表过去,今天的进步,是昨天追求的结果,更是明天追求的起点。新学期,作为新一届的六年级学生,我们有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我相信我们也一定会有新的收获。我们要用自己的智慧之花,丰硕的果实来充实我们的人生。我们要用我们辛勤的汗水,来描绘明天,创造新的辉煌,这是我们每位师生共同的心愿。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盼望、新的挑衅在欢迎着我们,将来的优美蓝图等候我们用勤奋和伶俐去刻画,我衷心盼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高昂的精力投入新学期的事情、学习中去。用我们的实干精力、拼搏朝上前进精力去创造学校的光辉生长。
末了,祝各位老师身材康健,事情顺遂,祝各位同学学习更上一层楼!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