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家长朋友、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我们又相聚在一起。
新的学期,我们必须从现在做起,从文明礼仪做起,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起,做一个举止文雅、气质儒雅、品质高雅的实小少年。在新学期拉开序幕之际向大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善健身、会生活
厉行每天锻炼1小时的宗旨,体育大课间要集健身、娱乐、文化于一体,同时还要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尤其在马上要开始的军训活动中大家更是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锻炼自我、锤炼自我。
二、懂礼仪、会合作
让每一天都从良好的礼仪开始,从清晨到校的第一声问候开始。学校编写的礼仪三字歌涵盖了个人、学校、家庭仪、社会、生活5个方面,大家要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同时学校一年四季不变的作业“形体站立”,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
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
新的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我们的好品德,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培养我们的好习惯,用向上向善的进取心创造好成绩。用“三好”要求让我们时时精彩、天天进步!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愿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生活更幸福,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