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一学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学校在全县义务教育办学水平综合评估中荣获一等奖,学校弟子规韵律操、欢唱祖国、校园足球活动等丰富多彩,市县各项教学质量抽测和五年级毕业考试成绩名列全县前茅,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锐意进取的结果。在此,我代表校长室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
同学们,过了一个暑假,校园依然干净整洁,教室宽敞明亮,花草修建整齐,走进校园,你会发现校园又有了一些变化,在每一层楼梯通道旁,学校还特意为大家设计开放书吧,同学们课间可以在这里自由的阅读,看看书,聊聊天,休息休息。图书馆可以同时供多个班集体阅读,新学年里图书馆向大家敞开,学校必定成为书香校园。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我有两点希望:
1.做一个有美德的孩子。
良好的美德是人生最好的朋友,他会牵着你的手,指引你的一生。今天,我们少先队也提出了“牵手文明礼仪,争做美德少年”的倡议,就是希望同学们知礼仪,行礼仪,做一个有美德的好少年。我们的一举手、一投足,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都是我们的形象。
2.做一个不断进步的孩子。
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的不同的生命曲线,但却都有着同样的梦想,奔流不息,直到汇入大海。你们就应该像河流一样,努力向前,努力奔向自己的目标。这一路,我希望你们每天多读一本好书,每天多学一些知识,每天多练一个本领,每天多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充分享受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能努力使自己不断进步,越来越棒。
老师们,同学们,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一学期之际在于开始。新学期,为我们注入了催人奋进的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牢记校训:还能更精彩!去迎接一个充满智慧与和谐的新学期。
最后祝愿全校同学在新学期里,身体健壮,学习进步;祝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愿我们可爱的学校:教育事业再次腾飞,成绩锦上添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