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又一次站在了国旗下。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让我们踏上新的旅程》!当温软的风吹过八月,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新的校园,新的教室,新的同学,新的课本,一切都是新的,更是我们兴奋的是,我们又迎来了一批同学,在这新学期的第一天,初一的学弟学妹们正像当初的我们,满怀欣喜地迈过这所新校园,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初二初三初四的学哥、学姐们要树立起光辉的形象,与初一的学弟学妹们互帮互助,共同学习,构建成一个温馨,快乐的实验中学!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面对崭新的学习环境,我们又要开始一段新的学习之旅!新学期开始,我们每个人都怀揣着明媚的梦,怀揣着灿烂的希望!我们将在语文中品读语言文字的芳香,将在数学中体味数字的逻辑和严谨;将在英语中体会到字母间的趣味,将在广泛我阅读中,领略知识宝库的博大精深!
同学们,我们不仅要在课堂、教科书中学习,还要在课堂外,在生活中学习。让我们牢记一句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读一篇课文,做一次实践活动,就是千里之行的一小步,新学期,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一步步打开通往知识宝库的大门。知识的海洋中有无限风光在召唤着我,召唤着你!
同学们,新的学期,全新的开始,让我们新老同学携起手,树新风、养正气,让新学风,新风尚洋溢在新学期的校园里!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学业进步,新学期取得新成绩!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