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是我国的国旗,我爱五星红旗。
我们有幸生活在美好的时代,我们少年儿童都热爱五星红旗。
有这样一则消息,20xx年6月27日,遵义红花岗区老城小学的操场上,一名迟到的学生,正冒雨奔向教师,当他跑到操场,突然听到国歌响起,这位学生立刻肃立雨中,向国旗敬礼,直到国歌结束,他才匆匆跑进教室。
这条消息发到网上后,被很多人关注,人们纷纷点赞,有人说:”虽然迟到,但是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爱国的孩子,他的心中有国,他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有的说:“这个孩子真傻呀!衣服都被淋湿了,感冒了怎么办?”还有的说:“这位孩子是谁家的,哪个班的”很多人都议论纷纷……。
而此时我想说:我为有这样的同学感到骄傲、自豪。难道这位同学正的傻吗?不!此时的他,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听真庄严的国歌声,他想到了很多很多,他想到了:抗日战争8年以来的艰难,辛苦,想到了南京大屠杀的残忍和痛苦,想到了八国联军放火烧了我国的圆明园;小英雄雨来、王二小、小萝卜头等小英雄、还有疯老头、杨将军、黄继光、董存瑞、等英雄人物的献血换来今天和平生活。
我们是祖国的新一代,我们将沿着英雄的足迹,扬起奋进的风帆,张开智慧的双臂,给五星红旗增光添彩,让祖国的天空更蓝,红旗更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