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老师们:
校园是美丽的田野,朗朗书声是田野里回荡的春风,老师用辛勤的汗水在春天里把希望的种子播撒,希望就从这里开始。给自身一份自信,给自身一份希望,用你的成绩来证明你的与众不同;用你的行动证明你关心与爱护我们的集体;用你对他人的理解与宽容来赢得别人的尊重。人生就是一次长跑,校园就是一方赛场。只有坚持不懈、不断进步的人,才能站在人生赛场高高的领奖台上!
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愿同学们成长快乐、学业有成!祝我们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