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上课铃又唱起来了,我们静静地趴在桌上,等待老师的到来。
吕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行完师生礼后,便开始上课了。这堂课的内容是做练习四当中的题目。吕老师在黑板上抄了这样一道题:“梅花真香。”然后要求我们运用夸张的修辞手法把这个句子补充完整。说实话,我们都觉得这挺简单的。果然,有好几个同学都顺利地回答出来了,比如“十里之外都能闻到香味”之类。
这时吕老师说:“戴志浩,请你来回答。”戴志浩是我的同桌,他又一次受到了老师的垂青。戴志浩站起来,大声答道:“梅花真香,惹得小蜜蜂都打起架来了。”话音刚落,他的幸福就是希望妈妈健康长寿。佩杰对养母十几年如一日的照顾的悉心照料、任劳任怨实在令我感动。
我们的生活也绝不缺少幸福与爱。皎洁的父母的爱让我们感到幸福;北极星似的老师的爱、流星般的朋友的爱都让我们感到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因为有爱就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