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的新的学期,新的书本,我的心里更是有一种难以诉说的感受,仿佛一瞬间就长大了不少,特别是这一次的开学第一课,给了我很大感触,让我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点。那一天晚上,我是跟爸爸一起观看的,由主持人的慢慢深入介绍,不知不觉,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就结束了,这一刻我陷入了深思,然后妈妈也安静了。
说真的,看了这个节目让我明白了许多,收获了许多,以及成长了许多,好比一堂人生哲理课。让我不得不对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了一遍又一遍,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生的目标是什么?人生的方向又在哪里呢?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着我,需要努力学习,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同时身为少先队员,更应该要严格要求自身,做好为祖国贡献的储备能力,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