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8
新学期降临之际,开学第一课也如期开播,我坐在电视机前认真的看完了,内心的感触是非常大的 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根本都是在家里度过的,而我也是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学了。但是一想到开学了就要早早的起床、要上课、还要考试这些的,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留恋假期的。然而在今天晚上,当我观看完《开学第一课》的时候,我也是一下子就进入到了自己是“学生”的状态,内心上充满了斗志,充满了对学习的渴望。
我们要通过努力的学习,去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去为祖国的将来添砖加瓦。而梦想就如同那一缕清风,当我们在内心感到困惑迷茫的时候,它就会提醒着我们,让我们在迷失途中找到航行的方向,将成功之舟驶向远方。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我们就会去努力奋斗,去探究那些奇迹,去追求美妙的将来,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我们要改变自己,要有一颗时刻保持着热血的心,才能才追求的路上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看完《开学第一课后》,让我清楚的知道我们的祖国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竞争也在变得更加的剧烈,而身为中国新时代的我们,一定要跟上社会开展的脚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才能肩负起祖国将来接班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