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7
为青少年更是要好好加油学习,努力专研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己《开学第一课》作为全国中小学生必看的一档节目,每当节目播出时,都会吸引广大学生的观看与注目,随着九月的到来,学生们正式返回校园之中,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而在这开学之际,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正式在2021年9月1号晚上八点正式播出。今年的这一期又是一个崭新的主题,不晓得小伙伴们观看之后内心有什么样的感受呢?又有什么感言?以下就是本人对于这一期《开学第一课》的一些感慨之言及体会。
《开学第一课》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节目,通过观看此节目能让我们每个人反思和感悟很多东西,从而心灵的感知收获也是颇多的。在这一时期观看《开学第一课》,其意义甚是深刻,而金秋九月这期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能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这经历百年的风雨历程,革命先烈们一路披襟斩棘,不畏艰辛,才迎来了如今这个幸福的时代,我们有机会拥有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懂得感谢以及努力报答恩情。提升各个方面的能力,为成为社会、祖国需要的人才拼搏努力,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