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讲话稿5
大家好!
9月1日晚上8点,我兴奋地看了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节目,每年的第一课都有利于中小学生的成长,也是中小学生开学前必须学习的课程。
看今年的“开学第一课”让我受益匪浅,因为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xx周年纪念日,通过开学第一课的短短几个小时,我们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一路走来有多艰难。我们之所以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离不开我们伟大党的努力,是因为他们一步一步铸就了我们的生活。
作为中小学生,虽然我们不能马上为祖国做出一些贡献,但我们可以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和成长,在生活中以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今后,我们要像他们一样,做一个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祖国服务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