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新的一年开始了,大家又长大了一岁,我相信大家比以前更成熟了、更懂事了、更自信了。新学期、新打算,你们想不想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呢?下面送给各种活动中争先创优。要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要严守纪律,有意识的培养良好习惯。
学习《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守则》、《赤壁市实验小学座位管理制度》、《安全公约》、《路队管理制度》、《清洁卫生管理制度》。
同学们,为了我们新学期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吧!接下来,请班主任根据以上学习内容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要求和目标。
谢谢大家!
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又回到了学校,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我很高兴。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新的学期里每个同学都带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旅程。
在新的一学期,首先,我希望大家要做好“五个心”:
一是收心
开学了,我们该把玩的心收起来了,投入到以学习为主的生活方式。玩得时候,我们就玩个彻底,学习的时候就不能惦记着玩了。
二是决心
不管你以前的成绩怎么样,新学期里每个同学都要下定决心,努力使自己做得更好,每天都在进步。
三是信心
自信心对我们的学习很重要。前进的路上布满了荆棘的,我们要有信心战胜一个个困难。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
四是爱心
我们在学校不但要把学习学好,品德非常重要,对同学要谦让,不要太计较,主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要做一个热爱集体诚实文明的学生。
五是用心
读书做重要的是要用心,只有用心才能学到学问,才能有所成。
其次,我希望同学们记住以下两点:
第二,“人格影响一生”:我们不但要有优异的成绩,而且要有高贵的品质,要从生活的点滴中体现我们的品格。要继续完善自身形象,使每一位同学真正成为人格健全,道德高尚的祖国建设栋梁。
最后送大家三句话:“相信自己,我能成功!鼓励自己,天天成功!超越自己,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