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活动总结5
今日阳光明媚,幼儿园内欢声笑语,我们迎来了春季的开学第一课。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春天的童话”,旨在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活动,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他们在童话的世界里感受春天的美好。
活动伊始,老师们引导孩子们观察园内的植物和动物,让他们用自己的语言描述所见所感。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看到了嫩绿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忙碌的小蚂蚁。之后,老师们组织了一系列的创意手工活动,让孩子们用彩纸折叠出他们心中的春天。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大自然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还培养了他们的观察力和创造力。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能带着这份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