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转眼一学年又过去了,我们送走了上一届的初三学子,也迎来了这一届的初一新生!欢迎你们!这一年间,我看到了各位同学们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仅是是在学习上,在纪律上,在为人上,大家都在比上一年有了不少的进步!这一个学年间,我们没有同学发生过重大的错误,各班级的平均分也是上升了不少!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这不仅代表同学们的成长,也是代表,我们---中学的校风,变得更加的出色!
说道校风,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吗?校风不是学校本身产生的,也不是老师们带来的,这是我们全校的学生、老师,共同创造出来的!老师们引导,同学们努力,这才有了我们学校的校风。显然老师们的指导都非常的成功,现在学校的校风就像我们的校训一样,“正直、努力、拼搏、奋斗”!这不仅仅是代表学校,也是代表的我们全校学生的素质,我们的品德!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共同的努力的代表。各位初一的同学也不要迷茫,遵循着我们的校训,遵循着老师的引导,你们终有一天也能加入到校风中来,成为这股校风的一部分,我们都会成为学校重要的一员!
新的学期开始,作为校长,我期望大家也能将这作为一个新的开始,无论之前是好是差都不是我们今后因该考虑的事情,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冲刺!奔跑!差的就补回来!好的就别被追上!不带着这样的竞争精神,我们如何在众多的学生中脱颖而出?如何在未来的人生中脱颖而出?学习虽然要互相帮助,但是在未来的人身中,我们都是对手,我们要比别人更加的出色,更加的努力,就会不会给每个人留足位置,跑慢了,什么都不会剩下!对于新加入的学生们,欢迎你们加入这个大家庭。但是也不要将这些当做与自己无关,来到了初中,你们就已经不再是孩子了,要尽快的褪去自己孩子的外衣,加入到前进的队伍中来。初中的学习虽然比较简单,但是没有努力的奋斗,再简单的东西都不能成功。
同学们,我们来到学校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学会知识,改变我们的未来,让我们未来能走上更高的地方!那些优秀的同学拿到的成绩,就是他们未来的筹码!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