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初三9班的xx。
金色九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此,我仅代表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向各位领导和辛勤陪伴我们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的每一次进步都凝聚着您们的心血,我们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您们的智慧,我们的每成长都凝聚着您们的汗水。
伴随着秋的凉爽,20xx—20xx学年已经拉开了帷幕,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一段满怀憧憬的跋涉,也是一次起跑后的冲刺,奋斗和收获永远属于我们奋进的xx学子。尤其是我们这些站在备战20xx年中考沙场上的战士们,这一年正是我们扬鞭起航,快意驰骋,收获梦想的季节。xx中学给了我们一个梦想的舞台,我们将用青春、信念、汗水去捍卫,去博取,去收获。在20xx年的六月,我们将为人生绽放最艳丽的花朵,将为母校摘取最厚重的荣光!
今年6月,在我们每一位xx人的努力下,我们顺利通过了"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市级复核评估和"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的省级复查。这是我们全体xx中学人齐心努力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而在10月份我们又将迎来四川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的"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校普通高中"的现场评估,学校如果能够创建成功,这意谓着学校的发展进程将跨入新的纪元;同时这也关乎我们全体师生的荣誉。
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我们每一个xx学子都是创建省一级示范校的主人翁;一级示范校的创建,也离不开每一位xx学子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所以希望大家做一个文明有礼的xx学子,展现出我们积极向上和最优秀的一面;每天早上我们都穿着整洁的校服,神采奕奕的到校,我们见到师长主动问好;我们语言文明、不大声喧哗;在课堂上,我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大课间,我们井然有序,我们用矫健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来展现xx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落日余晖时,我们将教室、校园打扫得一尘不染后,带着一天的收获告别学校;让我们用最好的精气神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现场复核评估。这是我们每一个xx学子的责任,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以积极地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以及使命感来为xx中学以及每个xx中学人的荣誉而努力奋斗。
因此同学们,让我们感恩老师、父母对我们的付出,用自己的勤奋、努力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让我们静心砥砺,脚踏实地;让我们全力以赴,去迎接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