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播放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是——幸福。
这是当今时代最醒目的两个字,每一个同学都该思索的两个字,也是每一位家长,每一位老师,以及每一位关心祖国未来的人值得深入理解的两个字……
看过这个节目之后,当我把“幸福”和《开学第一课》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发现这两个字是我们今天时代的警钟!我们应当如何走向幸福的生活又怎样能体验幸福的美好
如果不能够正确的认识“幸福”我们将越来越不幸!对照“幸福”的镜子我们才发现我们很多人的内心里都缺少“幸福”的阳光,我们用无知去解读“幸福”把自己引向了深深的不幸,其实我们却还在走向一条错误的道路。家长们只知道盲目的让我们急于追随着“成绩”的脚步,却不懂得让我们适时的歇歇。于丹教授说“健康快乐的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不明白冷静思考一下的家长们怎能让我们找到真正的幸福
其实幸福不是物资财富的多少,幸福是一个人“爱”的能力,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身边所有的美好,用心感受自然,感受这世界一切美好的事物,然后去创造更多的美好,传递更多的幸福,阳光季节才会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