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上午第一堂课,我们观看了《同上一堂课,雷锋告诉我》这个节目。
第一位演讲嘉宾是奥运冠军杨威,他讲他从20xx年体操突遭重大变故到2008年奥运会失利,他让我们学他一样,困难面前坚持自己的梦想,让梦想进行到底。
第二位演讲嘉宾是为盲童打开心灵之窗的音乐老师张龙,她给大家分享她的人生经历,她还组织武汉盲童启明艺术团,开设形体训练,让她的身体给盲童摸,使他们更好的训练,用开创性的方式帮助盲童打开认知世界的窗口,用她对盲童无私奉献事迹告诉我们这是一种雷锋精神,这更是一种责任。
最后一位演讲嘉宾是湖北省慈善形象大使孙汀娟,她带来了集善成山,江聚社会的爱心共同拯救1斤半早产儿的故事,用她的实际行动来为孩子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她告诉我们:雷锋离我们不远,人人都可以做雷锋。
是的,正如孙汀娟所说,雷锋离我不远,人人都可以做雷锋,从今以后,我也要学雷锋,做四好少年,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