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的心得感悟2
今天,老师叫我们6:30分观看中央二套的《开学第一课》。
看完了之后,我觉得爱,是伟大的;爱,是拥有强大的力量的。世界上的高科技虽然能测量出很多东西的力量与速度,但它有一种东西的力量却测不出来,那就是爱。是无私的爱;是奉献的爱;是分担痛苦、分享快乐的爱。
爱的力量是无限的,六个人,没人用两根手指,竟然能把一个小学生举起来!爱是帮助,爱是付出,年仅14岁的马腾飞竟然整整照顾双目失明的奶奶9年!爱是荣耀的,一个九十九岁的老人,竟然每天升降国旗四十五年!爱是一种欢乐,爱是一种力量,爱也是一种幸福,爱竟能创造那么多的奇迹!
从现在开始,爱你身边的每个人吧,爱同学、爱父母、爱亲人、爱祖国。当然,我们也要爱自己。我给大家提出一个倡议:让自己的内心充满爱,用这些小爱汇成一个个大爱,再用这一个个大爱创造一个个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