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
怎么每一次我吻你,你都一定要睁着眼睛呢?因为我想牢牢看在心里。
也许我愿意跟你一起吃苦呢?但是我不愿意!
你爱我吗?
爱情就是一条河,谁不是摸着石头过河呢?
我们都应该惭愧,我们都爱自己胜过爱爱情。
我想知道,要是我每天都想着一个人,白天想,晚上做梦也老梦见,明明很讨厌他,但是偏偏很想见到他,一见他整个人的神经都绷了起来,跟他作对也觉得很开心,但是看见听见他跟别的女孩子在一起,就说不出的难受,就连我的好朋友劝也不行。我讨厌他,却不喜欢他讨厌我,他说我很烦的时候我很想哭,我想问一下,我究竟是怎么了从今往后,你再说我不喜欢你,意思就是说我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你要是说烦不烦,就是说你很漂亮,你要是说你到底想怎么样,就是说我想你了,你要是说无聊,就是说看见你真好。
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还是万丈深渊,我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除非现在我已经八十岁了,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说实话,我是真没打算在这期间谈恋爱的,我不是不知道曾毓对我的意思,但是我一直都转化成友情的。你对我是个异数。
大概是我太小题大做了,不过,我跟你不一样,我的人生是一栋只能建造一次的楼房,我必须让它精确无比,不能有一厘米差池--所以,我太紧张,害怕行差步错。
从我们好了的第一天起,我心里就一直很害怕,我总是怕你忽然就不见了。你答应我,你不要突然失踪,我怕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你,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
每个人明明都是独立的个体,一个人怎么能那么依恋另一个人?
把你换成我,只换一天,你就能懂!
和你在一起以后,我再也不是原来的自己了。
可能说出来你永远不会理解,我习惯了贫贱,但是没有办法让我喜欢的人忍受贫贱。
别跟我唧唧歪歪地说吃亏,没谁逼良为娼,这事就图个你情我愿!我愿意傻,他愿意走,谁也不欠谁的即使他走了,在一起的快乐也不可能喂了狗!
碰到爱情,没一个女人有智商!
姑娘们!我们要来点积极向上、慷慨激昂的,今天我们是学校的好学生,明天我们就是社会的好栋梁!为青春永垂不朽干杯!
是不是你发现我过得没有你想象中的幸福,所以你准备回头来拯救我?你是不是想说,就当这七年不存在,我们还像以前那样?我不再是那个我了,我爱过别人!如果你给过我爱情梦想的话,那他才是真正给了我爱的启蒙的那个人,我是因为他才学会怎么去对一个人好,怎么千方百计地去爱!
人生真是讽刺,一个人竟然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
如果我还残存一点点良知的话,我知道你是我唯一爱过的人!我甚至觉得自己是爬行动物,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直立行走的!
我曾经以为我没有你的爱会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我很庆幸我终于可以不爱你了!现在我们彼此都是无用之物!你可以走了!
我们做不了情人,难道做不了情人就必须恩断义绝吗?这几天,如果你有一点胸怀给我一个问候,我们都不会成为今天的样子!你欠我的!
我们一起度过了青春,谁也不亏欠谁的,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
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甘愿当配角,没有人知道我一直爱着你,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怀揣赃物的窃贼一样,从来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天空没有痕迹,但鸟儿已经飞。
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个人才能陪你走到终点。有时候遇到一个人,以为就是他了,其实他也不过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他不羁的脸,像天色将晚。
她洗过的发,像心中火焰。
短暂的狂欢,以为一生绵延。
漫长的告别,是青春盛宴。
我冬夜的手,像滚烫的誓言。
你闪烁的眼,像脆弱的信念。
贪恋的岁月,被无情偿还。
骄傲的心性,已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