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图书馆
今天是个阴天,正合我意。如果是睛天,就会使我晒得直掉皮;如果是雨天,就会把我淋成落汤鸡了!而阴天呢,不晒又没雨,最合适不过了!况且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呢!
吃完早饭,妈妈神神秘秘地把我叫到车上,说是要带我去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于是,我怀着好奇心踏上了去往神秘地方的旅程。
来到了那个神秘地方,我才知道那个神秘地方是图书馆。我非常高兴,一个劲儿地蹦呀,跳呀。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慢慢地进入了图书馆。
图书馆里的图书可真多呀!有三国演义、水浒传、爱的教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文大王......于是,我就来到书柜前开始选书。看着看着,我就迷上了一本青少版的爱的教育。结果图书馆都要关门了,我都不知道,仍旧沉浸在图书中。后来,妈妈摇了我半天,才把我从那迷人的图书中拉回到了现实,与我一起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