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女孩儿。我今年11岁了,个子很矮,很瘦。我长着一张小圆脸,脸上有两道像柳叶一样的眉毛、两只灵动的眼睛、一个玲珑小巧的鼻子和一张始终微笑的嘴巴。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有看书、画画、游泳等等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书是我的好朋友,我每天一有空就捧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一看就是四五个小时。这次,我要向大家介绍我喜欢看的书。我推荐的这本书名字叫《笑猫日记》。希望大家会喜欢。
笑猫日记的作者是杨红樱阿姨。她是一位好妈妈,也是一位好老师。她十分了解孩子,知道孩子的苦恼。她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仔仔。告诉你一个秘密:《笑猫日记》中的一本书,《小白的选择》中,杨红樱阿姨是那位神秘的女人。而仔仔,则是文中的小白。大家看后面的记忆相册就知道了。杨红樱阿姨写的这本书特别的好看,令人回味,让人爱不释手。
杨红樱阿姨写的这本《笑猫日记》就像是一碗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温暖着我们,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相信你将会在幽默好玩、美妙温暖的文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会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杨红樱阿姨写的是一只会笑的猫的故事。它的名字叫:笑猫。它是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的宠物。笑猫,笑猫,听名字就知道这只猫会笑。你可能会惊讶:我们人会笑,但是为什么猫也会笑呢?呵呵,这我就不知道了。可能全世界最独一无二的猫,就是笑猫了吧。你们知道笑猫会哪些笑吗?我来告诉你吧!笑猫会各种笑,有:微笑、狂笑、冷笑、狞笑、嘲笑、苦笑,还会皮笑肉不笑。知道了吗?笑猫还是一只有思想的猫,相信性格决定命运。它喜欢观察人,也能听懂人说的话。它最爱的人是杜真子,另一个是马小跳。但是当马小跳和杜真子吵架的时候,笑猫就会去保护杜真子,对着马小跳冷笑。马小跳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女孩子哭和笑猫的冷笑。笑猫冷笑的时候耳朵一颤一颤的,眼睛射出冰冷无情的光。这时候,马小跳就立马对杜真子赔笑。
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有很多本,我全部都搜集全了。我还给它们排了序:第一本是《幸福的鸭子》。角色是麻花儿、疯丫头杜真子、巨人阿空、瘫痪小狗拖拖、笑猫、企鹅唐飞、废话大王毛超、河马张达。麻花儿是一只心中常常有幸福感的鸭子。她所有的幸福感都来自她对生活智慧的态度。疯丫头杜真子和表哥马小跳见面会吵架,分开会想念。她是一个长着猫脸的小女巫,是笑猫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她会成语接龙,会演白雪公主,还会做土豆沙拉。她可以把男孩子们指挥得团团转,让他们都崇拜她。她的兴趣爱好是天天和笑猫呆在一起。巨人阿空是从城堡里走出来的,他来到了桃乡后不再孤独,也不再忧伤。他帮张达的外公外婆管理桃林,每天过着忙碌又快乐的生活。拖拖是一只因缺钙而后肢瘫痪的腊肠狗,他跟着巨人阿空来到了张达的外婆家。他的腰上绑着马小跳的爸爸马天笑先生给他做的两轮车,可以像健康的狗那样奔跑了。笑猫的性格特征我就不说了,省略。企鹅唐飞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气鬼。他怕人家要他的东西吃,就带钢珠到学校来吃。信不信由你。他的兴趣爱好是除了吃,还是吃。废话大王毛超嘴巴闲不住,说十箩筐话,有九箩筐都是废话。他的兴趣爱好是打探情报,散步小道消息。河马张达嘴巴大,舌头也大,说话结结巴巴,含含糊糊,所以他干脆不说话。他喜欢动手不动口,吵架他要输,打架他会赢。他的兴趣爱好是跟汽车赛跑。第二本是《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第三本是《想变成人的猴子》、第四本是《塔顶上的猫》、第五本是《保姆狗的阴谋》、第六本是《虎皮猫,你在哪里》、第七本是《蓝色的兔耳朵草》、第八本是《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第九本是《樱桃沟的春天》、第十本是《那个黑色的下午》、第十一本是《一头灵魂出窍的猪》、第十二本是:《球球老老鼠》、第十三本是《孩子们的秘密乐园》、第十四本是《永远的西瓜小丑》、第十五本是《绿狗山庄》、第十六本是《小白的选择》、第十七本是《寻找黑骑士》、第十八本是《会唱歌的猫》、第十九本是《从外星球来的孩子》。
杨红樱阿姨出的就这十九本书。如果有新书登场的话,我会立即更新,马上把最新消息报告给大家。
杨红樱阿姨除了写过《笑猫日记》还写了很多很多其他的书。比如:《女生日记》、《假小子戴安》、《非常小说》、《男生日记》、《五三班的坏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杨红樱童话》、《漂亮女孩夏林果》、《超级市长》、《贪玩老爸》我只有《笑猫日记》和非常小说几本书,其他我都没有看过。有空我要去买杨红樱写的书!如果你看了杨红樱写的书,可能也会被书中美妙的文字音符吸引哦。快去买本杨红樱写的书,细细的看吧!
相信你也会喜欢杨红樱的书和杨红樱阿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