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篇】
以后我会干什么?
莫名其妙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就像曾经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会走出这里,去远离杨凌的地方,总之就是要离开这里一样,我是否还要接着幻想我随便一下子就能考上大学。这一切毕竟都是不可能的了。
我知道我是一个写好的程序,只要按部就班的走,就能到达未来。可是那是他们计划好的未来,我一定要顺着路标走吗?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是流浪在异乡的街道,讲着生硬的罗马人的语言?
听说一个人一辈子说得话是有限的,那么现在我就要说好多好多,这样等到以后,我就可以安安静静的走着,安安静静的活着。
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开始需要思考什么。觉得当初来附中而不是高新是个明智的选择,虽然我搭进了半年的时光。他们为什么会“死”去,而我们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的要把自己的“无所事事”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生命,应该是一个很被向往的东西吧!
一个人走着走着,久了,就会不记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