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那些感情上,生活上遇到挫折,意志比较消沉的人! 索取快乐需要代价,舍弃过去的回忆,我依然学会了坚强与快乐生活总是在取舍中选择,我们一直都渴望取,却忽略了舍的必要.
人的感情就是这样,总是希望有所得,以为拥有的东西越多,自己就会越快乐,所以就会迫使我们沿着追寻获得的路走下去.
可是,有一天,我们忽然发觉,我们的忧郁,无奈,困惑,伤心,无聊,一切不快乐,都和我们的图谋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我们渴望拥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或者,太过于执着了,以致于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执迷于某个事物上了.
比如说,你爱上了一个人,但她却不爱你,你的世界就将微缩在对于她的感情上,她的举手投足都将引起你的注意,都足以成为你快乐和痛苦的源泉.
有的时候,你明明知道有些东西不属于你,可你却去强求或许可能出于对自己盲目的自信,或是过于相信所谓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结果不断的努力,换来的却是不断的挫折,到头来弄得自己苦不堪言!世界上有很多事不是我们努力就能够实现的,有的靠缘分,有的靠机遇,有的我们不如用看山看水的心情来欣赏,不是自己的不强求,无法得到的就放弃吧!
就如感情吧!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要学会慢慢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加快乐!
傻瓜我等过你,知道吗?
傻瓜,我曾经等过你,知道吗?
没有你消息的时候我的担心随着时间一点点的累积,泛滥在我这小小的空间。想做点什么,一转身却忘了自己想干什么,喝水的时候,打碎了杯子,关门的时候,却把钥匙丢在了门外……
怎么了,已经好几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问问自己,哪根筋出了问题!是啊,只为一句:这几天想出去散散心,我竟整夜未睡。不知道我缠绵的心情你能不能体会,当时只是想,尽我所能,给你些许祝福,我知道,我的文笔稚嫩,没有办法把想你的心境淋漓尽致的表达,此刻,只好倾泄我一地的相思……
此时的我,还是复制着对你的担心,做什么呢?为什么不给我来个电话?吃了吗?是不是和朋友在一起?我希望你每天过得好。其实,我每天都要在心里默默地问,也许你不会感觉到,不会听得到,牵挂你的人、祝福你的人,放不下你的人不该是我,祝福你总还是可以的吧。没有你消息的时候,常常不安,是不是今天又很忙、累坏了?总是想对你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珍惜自己,累了,就休息,少喝点酒好吗?我牵挂着你,别让我寝食难安!
想告诉你,现在的我,反复的看你的文章,看你的文章有没有更新,
只是想从你的文字里嗅出我的味道,看完以后,我还是为你担忧,莫名的担忧。想给你留言,想对你言明我的担心……只是想在你上线的第一时间给你温馨的回味;
想告诉你,想念一个人应该没有错,错的是,我想念的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这样的梦,总会把与生俱来的似水柔情和情不自禁的浓浓细语撒播
的刻骨铭心……
想告诉你,偶然间听到一首《在他身边你还想我吗》的歌,你知道吗,当时,我被它优美的旋律,写到骨子里的歌词深深的打动,从网上下载下来,反反复复地听,好忧伤,随着乐曲一遍遍的响起,心头开始空洞的疼。现在,我真后悔,我哪是下载歌曲啊,我是下载一份失败一份凄凉。如果不是等你,如果不是担心你, 如果……
我的这份心不知你是否收到?是啊,为了梦,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为了给你一个惊喜,为了工作一天的你,为了让你在优美的旋律中陶醉,我仍在等待。现在,你听到了吗?你喜欢吗?
此刻,忽然很想疼疼自己,孤独的想念了那么久,追逐梦想到如今,却连一点希望都没有?如果,这一生真的日里夜里梦无缘,那朝朝暮暮岁岁年年的祈求,是不是一种幸福的折磨,牵扯的疼痛,一种用今生都不能释怀的遗憾
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惭愧!为谁?
想大声的告诉你:
自从与你相识,叫我怎能不想你!
想你的时候,会神魂颠倒!
严重的时候会数不清那几个阿拉伯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