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草原美丽山岗群群的牛羊,白云悠悠彩虹灿灿挂在蓝天上,有个少年手拿皮鞭站在草原上。轻轻哼着草原牧歌看护着牛和羊,年轻人哪我想问一问,可否让我可否让我述说衷肠。年轻人哪希望我能够,和你一起和你一起看护牛和羊。辽阔草原美丽山岗群群的牛羊,白云悠悠彩灿灿挂在蓝天上,有个少年手拿皮鞭站在草原上,轻轻哼着草原牧歌看护着牛和羊,年轻人哪我想问一问,可否让我可否让我述说衷肠年轻人哪希望我能够,和你一起和你一起看护牛和羊。这支歌从我少年的时候,就一直在我心中唱啊唱。那时就对美丽的草原有了美丽的向往。
我向往大草原,因为我渴望那里的辽阔,也欣赏那里的宁静与淡泊。我曾无数次的梦见辽阔的大草原,一直渴望能忘情投入它宽阔的怀抱。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想亲自看看草原,领略一下辽阔草原的纯美,感受草原带给人们的清新,那一望无际的草原有着与海一样的广阔,有着与人一样的宽大胸怀,大自然真是人间最美丽的造物主。
我想陪你一起去看草原,聆听这优美动听的旋律,仿佛又一次看到那碧波灿烂的绿野,我喜欢草原!坐在草原上,看着一望无际的花草,远远的和天连在一起,坐在那里什么都不要去想,忘掉一切的烦心事,离开世俗,尽情享受大自然赐给人类的美景!每次一听到感到很神往,梦想草原马背上有你和我,让我这个不在草原生活的人,不禁非常向往那辽阔的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总想亲往草原,策马狂奔,体验一下那种令人神清气爽的空旷苍茫,让心儿自由自在地飞翔。
草原的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天在漫漫春风中,小草不经意间在枯黄的草地中冒出,远看一片朦胧的黄绿,走近看小草隐藏在荒草中,但你确实能感到春天的气息,春草的萌动。秋天的草原早晚已很有些凉意了,晨露深深中,骑着马儿漫无目的游荡在草原上,不断温暖的阳光让心柔润,偶尔听到南飞的大雁鸣叫着从头顶掠过,听着它们凄楚而嘹亮的叫声,让人莫名的伤怀。
冬天的草原,呼呼的西北风是每天的必修课,如果下雪,草原就是一块天大的白色地毯,清冷、迷茫、美丽。夏天百花争艳,蓝蓝的天空下,躺在茸茸的草地上,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做,清新的空气,青草的味道里夹杂着幽幽的花香,沁人心脾,白云悠悠,阳光灿烂,羊儿、马儿在远处的山坡上悠闲的吃草,陪你一起看这样的草原,带着我的思念,带着我的爱,草原让我们的心温暖,让爱博大、深沉。
朋友,我就在草原深处等着你,在草原最美的季节,我就栖息在众多的草里,你分辨不出哪棵是我。我静静的在你经过的地方等你,看你矫健的从我身边而过,我舞动着我的肢体,绽开我最美的笑意,看你略显疲惫的脸上,有那么一小点倦意。我就这样默默的注视你,在心里把最好的祝福给你。
尽管你什么不知道,可我却栖息在,众多的草里,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陪你在每个早晨醒来,陪你看草原的日落雨,明亮的太阳下,晶莹的雨珠滑落。闪动着太阳的色彩,流动着七彩的美丽。雨珠洒落,落在我的身上,在我的身上滚动着彩虹的绚丽。美丽的草原,醉了我也醉了你。
美丽的草原呀,让我们策马奔腾在蓝天下,听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看云在头上悠然而飘,任牛羊用惊异的目光看着狂奔的我们……让我们相依,迎着朝霞初升,笑看蓝天和白云缠绵;让我们相伴落日西下,静守星星和夜空相偎……累了,就躺倒在草地上,让草原作床,蓝天作被;
饿了,就嚼几把树根采几枚野果,渴了,就去喝牛羊的奶……网络把你我相互从遥远的地方拉到了一起,自从结识了,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在这美丽的网络中,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次的失落,你陪我走过,我们有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有着对朋友的牵肠挂肚,在这狭小的空间你我有的只是一份宁静的心情,红尘滚滚,世事纷扰,在生活节奏的日益紧张和充满竞争的社会生活中,我们来这里寻求一方心灵的世外桃源,为何不放飞压抑的心绪,感受遥远的朋友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