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虽然你走的那天我什么都没说,但是我是心里还是舍不得的。 妈妈我现在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我懂事了,去现在可以洗衣服、可以帮做家务……妈妈你知道吗?我做这些都是为了让你在哈尔滨不担心我,踏踏实实的工作,当然别累到自己,让自己多吃点好吃的别亏待自己。你走的几天后我就上火了,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告诉你,因为我怕我告诉你你会担心。在学校里,我和同学相处的也很和睦,每天和老师同学一起努力的学习,一起开心的嬉戏,有他们的相伴我很开心。妈妈我很好也很健康,只要你在哈尔滨好好的我就什么都好。妈妈是我曾经太小不懂事总惹您生气,但是您每次都原谅我了。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还有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都要记住您有一个女儿很爱很爱你,那就是我!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