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随时间的流逝,我以从一个乘巧的宝贝,变成了一个大男孩,感谢你们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光阳似箭,日月如梭,你们黑密的秀发变得斑白,你们清秀的面容变得憔悴。你们对我的爱是不能让我忘记的。当我受伤,你们和我一起悲伤;当我高兴,你们和我一起快乐;当我失败,你们和我一起走过感伤;当我成功,你们和我一起走过喜悦。童年时代已经过去,青年时代已经到来,我也从一个和你亲密无间的宝贝,变成有些害羞的大男孩。我也曾试图对你们说声我爱你们,可又不好意思说,也只好用这种方式,在这里向你们说声“我爱你们”。小学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已经过去,迎来的是作业繁多而紧张的初中生活,我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中考,是一个多么熟悉的考试,平常都是听他人提起,没想起我就将面临它。我想:它并不可怕,只要我努力学习,认真学习,多做练习题,它就会被我打败。爸妈啊,原谅儿子曾经的任性,原谅儿子曾经的不孝吧!现在我知道你的爱,了解了你的情。我会用我的成绩和分数来证明,证明我对你们的爱!人生路上总有坎坷,相信有你们的辅佐与帮助,我的人生会更加精彩。
你们好!
有人说:“有一种情,叫亲情,它离幸福最近,且不会破碎,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从小,我沐浴在爱的阳光下长大,人间的真情滋润着我成长。在你们的关怀下,我数不清我有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多少回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未来。这是因为在人生滴滴长河中,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它就是“妈妈”;这是因为在人生漫漫长路上,有一双肩膀最坚实,有一双手最沧桑,它就是“爸爸”。你们的皱纹深了,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你们的手粗了,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你们的腰弯了,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你们的眼花了,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我该拿什么来感谢你们我的父母,你们生我养我育我,你们的爱,道不完,言不尽。
我,作为一个生命。自从呱呱落地那一天起,爱就像阳光一样,无时无刻不在普照着我。妈妈你用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把我养大;爸爸你则用宽厚的肩膀将我高高地托起,让我看见外面的世界,像大树一样为我遮风挡雨。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在我成长的点点滴滴中,给予我最多的是你们,你们的爱是无私的、真诚的、伟大的,是不求回报的。因为当我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帮助我的人,是你们;当我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哭诉的人,是你们;当我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的人,是你们;当我进步时,会衷心与我分享喜悦的人,是你们。母爱是船,载着我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就是一片海,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妈妈的真情,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爸爸的厚爱,鼓起我远航的风帆。每当面对爸爸深沉的感情,聆听妈妈殷切的期望,我本该学会感谢你们,学会感激你们,但是在很多时候,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我习惯了接受这种爱,渐渐地,我忘记了感动,忘记了该对你们说声“谢谢”。
“无私的爱是困境中最迷人的良药。”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几乎都是为了我,然而,我又有多少次在当时能真心地感觉到呢?“可怜天下父母心”,当你们因为我做错事而责怪我时,我总会感到委屈,总会在心里埋怨你们。然而,事过境迁,当我还在为旧事闷闷不乐时,你们那慈祥的笑容又再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你们没有把我的错事记住,更不会因为我的错而记恨于我。你们没有因为我的顶撞,没有因为我的埋怨,没有因为我的任性而减少对我的爱,哪怕是一点点。此时,我是多么羞愧,多么无地自容啊!作文
爸爸妈妈,我要对你说一声“谢谢”,我不知道这声“谢谢”是否来得太迟,我也不知道这一声“谢谢”代表着什么,但是,除了这样,我真的不知道给怎样表达我由衷的感激。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最感恩的人,是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作文
爸爸妈妈,你们就像引航的灯,为我在迷茫的大海中指明方向;你们就像默默无闻的石子,让我前进的道路宽敞笔直……作为你们的女儿,我更知道“万事孝为先”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虽然我现在不能用涌泉的力量来报答你们,但我会努力做些滴水的回报。我知道,我也相信,水滴多了就能汇成大河。因为我深知,你们对我的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头,那是什么也无法代替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永远永远!
看遍了星空,却没有发现哪颗璀星比母亲的容颜更灿烂!
踏遍了土地,却没有发现哪个地方比父亲的肩膀更坚实!
祝幸福快乐永驻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