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不知道该送给您什么样的一件礼物,虽然我已经想了很久。以前,我总是送您一些表达心意的小玩意儿,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礼物。于是,我找了爸爸商量,但爸爸告诉我,让我自己拿主意。“送什么呢?”,又不能买太贵的物品,最后,我想到了——自己做礼物送给妈妈。
记得前段时间我们班流行折星星,可我又不会,别人帮我折?不行!那不成了别人送我妈妈的礼物了吗?于是,我买了折星星的纸,上学时没有时间,我就在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按说明折,我只能看懂图片,所以我学了好长时间才学会。我原来想折99个,可是由于自己折坏了好多个,所以直到最后也只折了69个,我想这样还不够,那就再做一张贺卡吧。我拿出一张白纸,先写上祝福语,然后用瓦楞纸作包装,做好了,我看着自己第一次这么认真做出来的“杰作”,别说,我还真有点舍不得送人了呢。妈妈,这可是精心做的礼物,希望您能够喜欢。
妈妈,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还想对您说,我敬爱的妈妈,我知道您这个妈妈不好当,我脾气不好,您一直让我改正,可我总是时好时坏,时不时还犯一些让您生气的错误。亲爱的妈妈,您是太阳,我就是小草,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是您用阳光哺育我茁壮成长。你经常批评我,但我深知您这是为我好,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儿女长大有出息。您批评我,为我辛苦操劳,可我却不知足,总觉得您对我不够好。这里再让我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妈妈!感谢您哺育我成人!
古话说得好:“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好好生活,好好学习,用我的成功报答您的辛劳,等着看我的好成绩吧。
我爱你,我亲爱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