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首先祝贺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来越美丽!
妈妈,其实我也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话在嘴边,却说不出来,现在我终于能鼓起勇气对您说:“妈妈你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了,看在你脸上的倦客,我既心痛又无助,妈妈我已经给我许下了一个承诺,就是这四门功课我一定会考好的。虽然你平时看到的是我的粗心,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刮目相看的。”
妈妈,你是您非常用心地呵护我们,让我茁壮地成长。虽然我有时候会淘气,惹你生气,但我知道自己错了,在您的教诲下我把我所有的坏习惯都改过来。
妈妈, 我 心里藏着几句话是:如果我是小鸟,妈妈就是大树,帮助我成长。如果我是小鱼,妈妈就是大海,让我游动。
啊!妈妈你是多么的伟大!如果世上没有妈妈,就没有我们,如果世上没有妈妈,我们也不在这个社会上,更不在这个世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