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的身体还好吗!每当您离开我的时候,我都会很难过,您听过:“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儿歌吗?我每次听到这首歌都很快乐,可是我有时候听到这首歌也很难过。
因为我想起了在一次冷风冷雨中,我忘记带伞。您就把伞借给我,可是您的衣服都湿了。身体都被冻僵了,您抱住我。往家里跑,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您看您的衣服都湿成这样了,你这样会很容易生病的。”妈妈对我说:“傻孩子,妈妈不怕生病,就怕你出了什么事。可是这反而让我更加担心了,妈妈您不管做任何事都那么尽责。您是不是太累了,我真想您能好好休息一下,我问妈妈:“妈妈您要工作到什么时候”,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我在设计一件衣服呢!”妈妈每天都是这样辛苦,我真想帮助妈妈啊!您和爸爸都是在外面工作,我都没有时间陪您。
妈妈每天晚上都在查看资料,直凌晨几点多才睡。妈妈早晨起来,眼睛上到处都是黑眼圈。可是,妈妈,我从来不放弃。因为您是我最爱的人,我希望能考上好的成绩,希望您能对我的满意,我要拿到好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