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保:
你身体好吗?我很久没有去看您了,挺想您的。
毕业后,有几次想组织上同学去看您,由于种种原因却始终没有成行。今天是教师节,我已经在异地求学,现在给您写封信,问候您并送上我的祝福。
原来在初中的时候,您是全校最严的老师,咱们班是全校最优秀的班。我觉得,原96班的同学都应该感谢您。如果不是您那么严格地要求我们,我们的成绩是不会那么好的。最起码,我应该感谢您,我的知识基础是在初中打下的。说实话,上高中后我没有好好学习,怕让您失望,我实在是不敢见您。
还记不记得,临毕业那段时间里,您经常和我们谈心。有一次谈话,我记忆犹新,记得您当时说:“我好喝几口酒,也没啥图的,只想你们长大后,能拿上瓶好酒来看看我。”您当时是笑着说的,可说完后,我们都哭了。我们真的很感动,您刚50岁出头,为数不多的头发却早已斑白,您为了我们不知洒下多少汗水。
老保,这次回去,我要去看看您,带上点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