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x老师:
您好!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就要初二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要谢谢您。
初见您当然是在语文课上,只见您一头乌黑的短发,全身是黝黑的工作服。一股精气神扑面而来。终于,您开口了,一股犹如清凉泉水的声音贯穿了我的耳。睿智的眼神时刻盯着教室的角角落落。
每次语文早读,我在前面领读时,您悄悄的过来和我说该读哪些,每当我站的几乎快晕过去的是时候,您似乎看出了我很累了。就说“xx,回座位吧,我自己来。”我也总是鞠躬后回到座位。有好几次我的语文作业写得实在是差。您把我的本子留在办公室,我去取您对我教导了一番,您说我是女孩子,字不能写得太大,不能那么不认真,让我回去好好反省,我反省了,后来再也没有不认真写作业了。
期中考完了,我路过您身边时你拍了我一下说:“考的不错嘛!这学期我明明要批评你的!”我暗暗想谢谢老师。家长会上您对我家长说我很好就是太粗心了,我知道我很粗心,不过只是淡忘了,谢谢老师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可是老师啊,您下学期不带我们了,您退休了,谁来再提醒我,谁来再告诉我我的不足,我的过失,我的陋习呢?老师如果可以我想永远当您的学生,可是您累了,那就好好的休息休息吧。
这一个学期谢谢您我的老师——xx老师我做过您的学生我不后悔!
敬祝您身体健康!快乐幸福!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