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筑卉老师:
这是第一次,我好想为一个东西付出真心或一切。身为这个班的一份子,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老师,您是一位好老师,您敎的不只是课本的东西,还有态度……等等,能当您的学生,我真的好开心!我从来都没想过,初一二班会有分开的一天,直到结业式那天,走出初一二班排队……,就真的结束了!因为,新学期返校,我们早已不属于初一二班了,而是初二年级某班的人了。但我永远都爱老师和初一年级二班!不会忘记、不会消失,因为我会很想很想这个班……。
老师,谢谢您,给我那么好的回忆,也许,现在我说太多 会让老师觉得是多余,只不过我要说的很简单,那就是─谢谢!我常常问自己能为这个班付出什么?其实似乎什么都没有,可是我却比谁都爱这个班!这个班,去哪都再找不到第二个!我爱您,老师!态度小子,无所不在!
时间过得好快,心中有许多不舍,很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教导,就好像老师始终陪伴在我身旁、给我力量。想起当初,我个子和年龄一样小小的,现在却变成了学校里的大姐姐,马上就要毕业了……。也许总是有这么一天,母鸟要放手让小鸟去飞、去找寻属于自己的天空,如今,时刻到了,小鸟会努力飞得更高、更远,让自己能自由自在翱翔在宽阔的天空中。
老师,初一年级二班是很棒的大家庭,所有点滴的回忆,都将成为我们永远的独家记忆!这一切有大家的美好,我会深深珍藏心中,未来日子里,我会努力抓住每个机会,就像英国哲学家培根说的:“过去的事一去不复返,聪明的人是把握现在及考虑未来。”所以,我会把所有美好的回忆放进心中最重要的位置,面对未来种种的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我永远都不会忘了初一年级二班和敬爱的老师您!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爱、太多的甜蜜回忆……,在此刻,我竟然找不到适当的表达方法,但字字句句里装着我满满满的心意。老师,我永远爱您!祝福您平安快乐、自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