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开学至今已有两个月了,在这短短的两个月内,我与班里的不少同学都能和睦相处,心里非常的高兴。再加上关心我们如父母的您,更让我喜出望外。
先听我说说过去的事吧!我向来都是一位非常胆小的学生。在半角小学读书时,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时,总批评我说:声音太小了。的确如此,有时声音小得甚至连自己都听不见。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太胆小,并且礼貌也不到位。于是我无数次的下定决心改掉这个坏毛病,但最终都失败了。敬爱的李老师,您认为呢?
不说这些了,就让我当一回导游介绍介绍我的家乡吧。一说到我的家乡,它是那么的贫穷后,但又是那么的美丽迷人。说它贫穷落后,是因为土地贫瘠,地里的庄稼没有好收成,乡亲们都艰难的维持着生活。勤劳俭朴终究摘不掉贫穷的帽子。说它美丽迷人,是因为那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再加上浓浓的乡情,使人流连忘返。您若是有空,请到我们村走一走,我们村的人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这封信一此停笔,有空在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