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
金秋灿灿,硕果累累,我们迎来了20xx年的教师节。在我们茁壮成长的沃土上,让我们向辛勤的老师们致敬:老师,节日快乐!
你将踌躇满满的大志聚集在小小的教室,选择成为育护苞蕾的园丁,只待一腔热情浇灌的花蕾开放,您贡献自己宝贵的光阴年华,伫意于窄窄的讲台,却只给了我们整个世界,留给我们无垠的人生天地,教我们怎样展翅飞翔;您把对生活的眷恋,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您蹊下的莘莘学子,用无尽的爱呵护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茵茵蓊郁。
我们是大海中远行的舰船,您就是那岸边明亮的灯塔,给我们指引方向,您唤回了多少浪子,培育了多少栋梁之材啊!
我们在您浩瀚如洋的关爱下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在您悉心的庇护中识得真、善、美;我们从您台灯下的身影中学到知识。我们愿一缕春风让您微笑;我们想捧一股清泉给您清凉,我们望摘得鲜艳的花儿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和感动。
然而,如此广博的“滴水之恩”,我们又能以什么“涌泉相报”?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无尽的知识和无私的爱一代一代地传递,在专注投向对人生价值的追求,对知识文化的学习,丰富自己,成就自己,把热情投入事业,为祖国的未来献上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让我们在奋发努力中回报老师的爱,让我们以行动向敬爱的老师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同学们,让我们努力拼搏刷新高考纪录,创造奇迹,创造辉煌;报答老师对我们的爱!
让我们再一次在老师的节日里向全体乐师辛勤的园丁道一声:您们辛苦了,愿您的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