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见字如面!记得放寒假,我在家里做作业,舅舅把妹妹送到家里,说过几天来接她。我同意了。过了一会儿,您买菜回来就问我,妹妹怎么来了?我说舅舅好像有什么事,叫妹妹到我们家里过几天。
11月1日的时候,我正在写作业,妹妹非常无聊“手痒”。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写完了,发现妹妹把我的杯子摔坏了。本想走到厨房告诉您,妹妹却马上跑到我的前面,我不小心把她碰了一下,突然她就睡到了地上,然后就大哭了起来,真是太会“碰瓷”了。然后您的耳朵像猫一样听到了妹妹的哭声,马上冲了过来骂道,你在干什么呀?
有一次,我考完后,您一直说戴邹博为什么数学考一百分,为什么李若妍是作文班里出来最早的?为什么欧阳钰彬每次考第一?我想,妈妈太坏了,我可真想换一个妈妈。
我一天一天地做资料,写书法。三天后,我开心地把作业拿起来,然后把资料放到沙发上。跑到床上玩了玩平板,妹妹的手又开始“发痒”了,她把我作业撕了,我非常生气,骂了她两句,她又哭了。妈妈,您这次真是非常可怕,眉头一皱,眼睛一瞪,又把我臭骂了一下。
妈妈您虽然对我那么坏,但我知道你心里还是喜欢我的。
记得前两天,我在写作业,一个数学题不是很会,您给我讲到了十二点;还有一次,我一个人去大润发买牛奶,你跟在我的后面;有时不小心摔倒,您马上一脸心疼地把我扶了起来。
妈妈,我知道您的辛苦,也明白了您对我的好,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