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一直对您十分感激,想感谢您,却无法开口,在这里我用文字的方式,向你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那一次,我考试考差了。回家路上我的心里像有一群兔子“怦怦”跳,脑海里一直回荡着回家一定要挨批评。想到这,我回家的速度变慢不少。我一打开家门就听到了让我欲哭无泪的问题——考试考几分?我不敢吱声,胆战心惊把试卷交给您后,站在一旁准备接受暴风雨的洗礼。看着您快速地扫视了一遍试卷,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感觉到整个房间突然寂静了,血液凝固般的寂静,我的呼吸仿佛也停止了,我如同雕塑般静立不动。可是您却温柔而又耐心一道道给我讲解题目。您也许没有注意到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参加书法班,一直学习到了很晚。外面寒风刺骨,虽然没看见您在外面等,可见到您发紫的手,红通通的脸颊,微微缩起的身子,我可以想象您在外面受冻的样子。在上书法班之前,我没有吃饭。您就快速带我们去面馆。您十分照顾我,给我点了一大碗面。看着热气腾腾的面,我让您吃,让您暖暖身子。您却说您不饿。我说渴,您又给我买了一瓶饮料,一瓶我心心念念的饮料,一瓶平时你总是各种理由百般拒绝我要喝的饮料啊!吃着面,喝着饮料,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妈妈,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感恩之情。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