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来到这个美妙世界已经有十四个年头了。翻开儿时的相册,便总会想起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关爱。那些幸福便直袭我的生活闹钟,每一分一秒与你们相处的时间是多么地欢乐啊!
其实爸爸妈妈,每当我看见你们那粗糙的双手,匆匆的脚步,忙碌的身影,我的鼻子便酸酸的。
我明白我的降生并不是让所有人都欢喜的。我是个女孩,但你们却并没有嫌弃,反而认为这条生命鲜活美丽。我是你们的第五个女儿,你们却没有选择抛弃我。我明白,你们心中总归有失落,毕竟女儿长大了都会离开父母。可是,我想告诉你们:“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的怀抱!”这是我对自我的承诺。我也明白,你们努力撑起这个九口之家的重担,养育五个孩子,还要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大力忙乎家中杂务,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是你们,教会了我怎样应对现实;教会我坚强;教会我如何逆流而止。
爸爸妈妈,你们给予我们的爱实在太多太多!爸爸持有的沉默,妈妈持有的唠叨。一幕一幕,都是你们爱的体现呀!有时候,极度任性的顶撞,你们也并不训我。默默地,让我自我认识错误,有时候,不耐烦那些唠叨,你们却仍饱含耐心,一遍又一遍地教导;有时候,我踢开被子不盖,你们总会早我睡着后,默默地帮我盖上……
整整十四个年头,你们给予我的是如此的多,一点一滴,虽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壮举,但却让我拥有了你们那种简单无私的爱。
此时此刻,我最想对你们说一句:“爸爸妈妈,多谢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