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你们养育了我十一年,也辛苦了十一年。20xx年3月7日,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呱呱坠地。从此,也为你们增添了不少麻烦。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到博览群书的小学生,中间有你们太多太多的汗水和努力。
爸爸那乌黑的头发,已经夹了许多的银丝;妈妈的眼角也已爬上了细小的皱纹,这全拜我所赐。
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次期末考试,英语还是很理想的,但语文和数学却没有考好。语文只考了70多分,而数学也只考了80多分。你们很生气,爸爸一直鼓着个脸,而平时不说我的妈妈却说了我一。我制定了一个计划,一个让我变厉害的计划。在暑假里,不管做什么事,我总会想起那次没有考好的成绩。但这次考试证明不了什么,人都有遭遇挫折的时候,在你以后的人身道路上还会遭遇这样的挫折和失败,面对挫折和失败要勇于去面对,从哪里摔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不能放弃。
爸爸妈妈,你们给予我太多太多,从现在起,我会学着自己照顾自己,不让你们为我操心,我会以好成绩回报你们。千言万语只汇成了一句话:“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祝你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