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我今天就全部告诉你把!
爸爸,上一次,我和你把照相机给拆了,您让我装上去,可是我一个人撞不上去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妈妈在旁边讽刺道:“你看你,装不上去了吧,三千多元的东西,就被你一个人给毁了,真不象话!“说罢,他又转身对爸爸说:“你花那么多钱买这个照相机,你现在毁掉了,你高兴了吧?”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把这个照相机给装上去!可是,爸爸他对我说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我在爸爸的鼓励下,终于把照相机给装上去了。我高兴极了。
还有一次,爸爸他对我说每天6点钟起床到山岔河跑步,我坚持了几次,后来我早上就不去了。爸爸他又对我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努力,持之以恒!到后来,我积蓄和爸爸一起晨跑。
对了,爸爸,最近你老是对我们抽烟,你不能抽烟或者喝酒了。希望你以后不能抽烟或喝酒了。
爸爸,谢谢你最近对我这么关爱,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