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感谢您!妈妈!11年前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
妈妈!感谢您每天那么辛苦的送我去上学,上辅导班,不管是大风大雨,还是风雪交加,都是您几年如一日,按时接送我。
妈妈,感谢您包容那些奇奇怪怪有着小脾气的我。每次我不想去上舞蹈课时,是您耐心的说服我,给我讲道理。每次我受委屈哭泣时,都是您在安慰我。每当我有不会的数学题时,都是您细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从小到大,我想要的东西,不管多少钱,只要对我的成长有用,您都会尽力的满足我。可您对自己,却是那样的小气,舍不得多花一分钱。
爸爸!都说父爱如山,可我不是这样觉得,因为我觉得您的爱要远远大于山,胜过海。爸爸,您为了工作,不经常回家,可是只要您回家,就会尽所能的陪着我,还会亲自下厨给我做好吃的。您也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带我去旅游,尽管代价是旅游回来,您要更加忙碌。真心的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在这里,我还想向您提一个意见,请您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那些我们心里的人和事。还有,记得经常回家。
爸爸妈妈,您们是我一生最亲的亲人,永远最爱的人!女儿爱你们!爸爸妈妈,您辛苦了!
敬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