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近来可好?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可是却如何也说不出来。提起笔,却又不知要写什么。
在这十五年的岁月里,我从懵懂无知长大到一个初中生,而你们,却从年轻慢慢的老去,看着你们又黑发到黑发夹白发,想到这,我干到十分地心酸,同时我又十分的愧疚。
还记得小时候,那一次,我忽然发烧,你们那慌忙的眼神,而我虚弱的躺在你们的怀里,弱小无助的望着你们,而你们却用关心,温柔,宠溺的眼神望着我,并说:“没事的,你放松。”到了医院,你们忙那忙这的,跑来跑去,匆匆忙忙的为我挂号,脸上无不显示出担忧的表情,直到我退烧了,你们那紧绷的心情才舒展开来。那个晚上,妈妈你怕我复烧,便守在我身边,精心的照料着我……你们的爱无处不在!
还有在小学五年级的运动会上,我第一次参加800米长跑,在锻炼的期间,我曾有好几次想要放弃,想要退出比赛,而妈妈您却用温柔而又坚强的眼神看着我,说道:“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这样就会什么事也做不好,你应该坚持下去,熬一熬,总能过去的。要记住,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于是,我便放下了一切,去奔跑了起来,最终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名次。
是你们,让我在生病的时候得到帮助;是你们,让我在遇到挫折,困难想要放弃时给予我强大的帮助;是你们,在我最成功的时告诫我不能骄傲……你们给了我生命,爱和一切你们所能给的,可我却一直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
对不起,爸爸妈妈,让你们为我操碎了心,同时,我也要感激你们,给了我生命,爱和一切最好的东西,谢谢你们!
有时候你们也会骂我,打我,但我却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你们把所有的一切都放在了我身上,而从不去关心自己。以后,你们要多多关心自己,爱护自己,在乎一下自己!
最后,谢谢你们对我的呵护,关爱以及给了我生命,感谢你们!谢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