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书信13
亲爱的XX同学:
您好!我是一个与你素不相识的小姑娘,叫梁宝月。今次,我想通过这次书信,与你交个朋友。
正所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我们虽然不同一个镇,但我们情深似海,总有一天也会重逢,来交个朋友吧!
听老师说,你们那儿教学质量差,缺少课外书,对吧?别急,等咱们取得联系后,我就把我大大小小的书都送给你。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的书能够圆了你的读课外书的梦,那该多好,如果我的书能够帮助你考100分,那该多好,到时候,你得了第一名难道我不为你而高兴吗?
爸爸常说,山区的孩子能吃苦耐劳,是吧?我爸爸常说,你们山区的孩子心灵手巧,是吧?我告诉你吧,其实,你是我们城市里小孩的好榜样,我们都是家里的小懒虫都不会做饭,都很羡慕你们能常在家里露一手,但不是怕油溅就是怕烫,所以一直都学不会,你们虽然不会好多的高科技,但,你们生活能自理,比高科技管用多了。
哦,朋友,也许你是一个贫困的山区学生,也许,你是一个贫困的山区学生,也许,你们家也挺富裕的,但,友谊不分贵贱;也许,你并不拥有似花的容颜,但友谊不分美丑的;也许,你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但分数不是友谊的概念。同龄人,不,朋友,亲爱的朋友,在众多的人中,我为什么会选择与你书信联系呢?也许,我们心灵相通吧!我觉得,给你写信,是一种幸运,来吧!朋友,让我们挽手共进,冲过一个又一个的学习难关,成为最要好的朋友。
因第一次和你联系,你不认识我,那就让我自我介绍吧!我在沙坪二小读书,长着一双大眼睛,可不知为什么,下面总有一个眼袋,我虽然学习成绩不错,但我总想找一个能和我一起学习的好朋友,我想,我不久就会有的,也许会是你。
时间关系,长话不说了,希望你能早日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