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还好吗?!我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们没有见面的日子是那样的长,那样的长。茫茫岁月让我觉得仿佛已经间隔了千万年之久,如此漫长的岁月是多么的难以度过呀!
我想念你,从心中深深的想念着你,无时无刻,无日无夜!
一天天的日子漫长的度过着,不知道相见是何时?不知道相见有哪时?今朝也希望见到你,明曦也盼望见到你,哪怕是一眼也好呀!
可是没有!自从我们两地相隔,见面就成了一种奢侈的企盼!因为我们都有了家庭,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有了各自相爱的爱人。也是因为那个各自相爱的爱人,从此我们两地相隔。从此我们只能在梦中相见!
因为要为生活的奔波,我们见不到!
我已经记不清你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了,因为想念着你时,会越想越模糊,以至于到最后只记得自己的心自你离开以后一直是空落落的,空空的,再也没有充实过。仿佛再也充实不起来了一样,又仿佛你一直没有离开我,随时都会敲响我的屋门,随时进来拥抱我……我怀疑自己得了妄想症,从来没觉得自己对你的想念会有这么深,从来没有像信赖你这样信任过一个人。有你在,觉得安全,踏实。可以一切一切都不理,因为有你在,你会用心记得帮我打理一切。那段我生活在低潮的日子是你陪我度过的,每天每天都是你在陪伴着我。我那么晚下夜班你也会等我,接我进门给我一个拥抱,那个拥抱会让我暖道心坎里;在我们共同的出租屋内有你下班为我提前做好的饭菜,那些饭菜会让我觉得冬天也不寒冷;在我孤独无助、彷徨哭泣的时候,你搂抱着我,轻拍着我的背,轻轻的对我说“我们是朋友,我会陪你度过你最难过的每一天……”就是这句“朋友”让我更加的泪雨滂沱。可现在你不在了,自从你去了另外一个城市,我的天仿佛塌了一样,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一切,我觉得自己病了,病得很严重!自己变得不正常的病态了!
朋友!
你知道吗,有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我害怕离开你的日子,我没有办法让自己适应!甚至有些怨恨你当时对我的好。如果那时你不当我是朋友,没有用心去对待我,那我就不会如此的思念了……
我没有办法叫自己不再想念你,没有办法不再思念你!
树叶飘落,让我感觉到了阵阵凄凉,朋友,我害怕。将来我们再也见不到了,我该怎么办?叫我去哪里去看望你?叫我如何去忘掉你?叫我如何才能从你的心中走出来?
有时我想去找你,可我又怕你和你的爱人在一起时,我又该如何自处。你对我的“宠爱”已经让许多人嫉妒了,我不能让你因为我而冷落了你最爱的人。
我虽然只是你的众多朋友中的一个,但我坚信我们会是一生的朋友!因为我们相知。曾记得第一次见面时我们只是片言之语就匆匆而过。而后却发现我们共同租住在了一起。从此开始了我们一起一个屋檐下的生活。闲聊起来后,我们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因为我们都明白彼此。不用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们就知道彼此在想些什么、想做些什么。那时多好!从此那段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是我生活中的一段最美好的记忆!
那时你的好多朋友和同学都因为你总是和我在一起忽略了他们而生你的气时,最伤心的是我。因为我知道,你总是和我在一起免不了会忽略了那些和你要好的朋友,他们见怪于你让我心里很是过意不去。我怕这样会伤害了你,所以我搬走了。可是,我依然忍不住想你,依然忍不住想打电话和你聊天,说说生活中的喜忧。只有听到你的声音,我才可以安心,只有听见了你的声音,我才能踏实。只有听到你的声音,我才会做个好梦。依然忍不住常常去看你。看见你安然无恙,依然活泼如昔,我就会很安心的回去。
有时夜里醒来,探手摸摸空空的床铺,有种想哭的冲动,觉得自己更脆弱了。没有摸到你,再也难以入睡。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和你在一起时的日子,那些高兴的事,总是让我们情不自禁的捧腹大笑;那些伤心的事情,也会让我们哭作一团,但是无论喜忧都是那么的扣人心弦。抱紧自己,却觉得心里更凉更冷。朋友,我会否是中了你的毒,而且中你的毒太深,已经深入骨髓,已经让我难以化解。唯一的解药是你,--可你却已在迢迢千里之外,难见一面,难闻一声,难听一笑,难得一见呀!
朋友!
好久不见了,你好吗?我知道你也会想我的!
从你去往他乡的时候我才知道,适应——原来是一个如此漫长的过程,自从你在辞职之初开始说给我听的时候,我就开始要求自己适应,可到现在却依然如故。每次听到你说走,我的心都像刀割一样,眼前漆黑一片,我不知道该如何掩饰自己,也常常请求上天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跟你走!至少跟你在同一个城市生活。可是上天没有听见我的请求,或者是因为我这个小人物的请求太无足轻重了,所以你终究要走了。
然而我更怕要“分离”的那一天。
我努力保留你留给我的每一分气息,我把你的照片看了又看,看着看着,照片上的你就走了下来,对着我笑,我好开心,真希望有一天,又能听见你在我的背后叫我,亲切,温馨……
我把你送礼物都收集在一起,装在一个箱子里,我足足弄了一个上午,装得好好的,牢牢的,希望有一天也能把你装在里面留在我的身边。
想念想蝼蚁一样,时时啃蚀着我的心房……
让我难忘!
上周日去郊县玩,那儿是一个种植园,种植各种树木、花草、品种谈不上齐全,但是却很美。我走在林间,想的却依然是你,我想如果你和我一起来到这么美的地方该有多好,那将是一段最美的回忆。所以我一到住的地方,一下车我就给你打电话,希望能听到你的声音。希望你能够分享我的快乐、
我很知足,我不能霸占你的所有,只要一天能听到你的声音,天天都听一听,我就很知足了,我就很幸福了。怕的是,哪一天,你不高兴了,不想理我了,连我的电话也不接了,那我才惨呢!呵呵……
忘记你,太难!见见你,也不容易,我也想抛开一切去找你,可想想那现实的生活又让我怯步。优柔寡断,想得太多--这也许是我的致命伤吧!我怕,我在你身边,你的那些要好的朋友表面微笑,实际上却恨得呀痒痒的,我怕那种要吃人的眼光,因为我在你的朋友中见过了太多次了。友情是珍贵的,但也是让人嫉妒的。
一天天
时日飞速!
想念却愈加剧烈
还记得我发给你的短信吗:
“坐着相思椅,手握相思笔,望着相思月,想着相思你,句句相思语,说的都是你,滴滴相思泪,都是为了你呀!”虽然你不是我的爱人,但是你却是我少有的知己。知己是一生也难求的!伟人鲁迅曾说过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的珍惜。
那几句诗是那天想你的时候写的,却不知文字虽能表达相思之情,却永远也抒发不了我心中的相思之意呀。
想你,才挂念你!
今天上午电话打不通,我着急,心慌,坐不住椅子。真想把我记得的与你有关系的电话都打一遍,可理智告诉我不能那样做,因为我心里清楚的知道你会好好的,是个成年人,不会有任何事情。可我却依然难以坐住、坐卧难安,不停的打,直到接通了。我想自己可能是中了你的毒太深了,就连你也解不了了。有一天想你的时候,蓦然想起,能够解情花之毒的草名为断肠草,却不知即使断肠,那情毒却也是依然存在的,断肠草解去的毒只不过是表面的现象而矣。更不知,今日的我中的你的思念之毒,要用什么解药来解。既然解不了就让我们彼此牵挂一辈子吧。毕竟知己难寻,今生我们有缘成为知己,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吧!
电话不过是个传声筒,我不知道那个筒折了,我又该如何自处。
找了N个借口,却依然没有找到我们永远相见的理由。才猛然醒悟,这个世界上,也许根本没有永远相见这一说,但却有永久的别离,别离!
既然忘不了你,那我愿意永远想着你,不管你走到那儿?你嫁给谁?我都会祝福你幸福的。既然不可能永远见着你,那我宁愿永远祈求上天保佑你,保佑你安康,祈祷我们相见。让现实别离,让自己别离--在别离中适应,适应该如何想念你。
朋友
你说家乡的天好蓝好蓝
蓝天上的云
好白好白
可却永远比不过我心中的朋友的情谊
朋友
你说家中的生活里
有妈妈在身边好甜
你早早的醒来,早早地起来
可却永远也比不过想念的苏醒的早
朋友
你可知道断肠易断
情结难解吗
可情结却可以被时间冲断,而思念
却是越来越汹涌
只因为你已成为我心中的一抹抹不去的云!
好了,就说这些吧,免得你嫌我啰嗦。但是总觉得每天都有千言万语想告诉你,却又苦于无法见到你,我的思念就像天空中飘落的雨水,迫不及待的想扑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可你的怀中却已没有了我的位置。我的思念又像浮在空中的白云,想象着在微风中的飘逸,可那风却又迟迟未到。我的思念就像你的思念一样……
想见到你,却很难,也很易!
见有时候却不如不见,因为见过以后,又想象着无休止的呆在一起,那是一个遥远的神话,不是我们所能企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