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叫余智勇,是西南中心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我非常想结识一位远方的朋友。这样,课余的时间我们就可以互相交流学习上的心得,还可以各自介绍家乡的面貌,增长见闻。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和我结为好朋友呢?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变成好朋友的。下面我先介绍自己吧。
我喜欢读书,我知道人没有知识,将来就会寸步难行,知识就是力量。每天我都会高高兴兴的背着书包去上学,有时候我生病了也不想请假,害怕缺课。在生动的课堂上,我会上好每一堂课,怀着好奇的心情,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作业,每天都能按时完成作业。
我也喜欢助人为乐。比如:在家里有时奶奶不舒服时,我就会给她按摩、端茶倒水。跟小伙伴在一起玩时我经常会照顾小弟弟、小妹妹,如果他们不小心跌倒了,我会把他们抱起来,给他们处理伤口。在学校里我也是这样做,有一次上体育课,同班的一位男同学跑步,不小心摔倒了,我连忙把他扶起,背到校医室。
好了,就谈到这里,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