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艺茹:
你好,我特别开心,因为我能给你写信,虽然你不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但是我一直珍藏着这份友情。
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我一定要和你做朋友,因为我一看见你我就认为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而且对朋友也非常好,所以,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和你做朋友。
成为朋友了以后,我才知道,我说的果然没错,你不光活泼开朗,对朋友好,而且也还有其它优点,比如说,你很可爱,不过你也有缺点,比如说你的胆子有些小,希望你的胆子再大一点,还有一点,你以后不要老是害羞了。
好了,我也不说那么多了,祝你考试顺利,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