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空来了流星,突然想起了那个高三的暑假,那时一切都处在莫名的悸动中,也是那一个夜晚,在我家房顶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流星,那时许愿希望你可以过得好,同时也希望我的家人可以过得快乐,现在已经有两年半过去了,大学也即将步入大三下半学期,感觉到了时间走的如此匆忙,似乎忘记了什么,可是,时间不会遗忘什么,只有作为人的我,可能是忘记了我在做,在日复一日的重负着,那些个自我沉溺的“悲伤”,只能说明我的狭隘,而现在却无常的多了许多悲伤悯人的情怀,或许时间的魔力让我开化了一点,总认为,我们,现在的我们,用不了多久,一幕幕生活的悲喜剧就会在我们的身边上演,而作为主角的我们,只能无力的前进,这可是,一个年轻人的生活?老男孩不可避免的出现?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还记得,那个考研的约定,那个给你叶子的约定,现在我的好多书里面都夹着,等着哪一天,都给你,呵呵……
有时候,只能是感叹我们的渺小,可你说过,就作个蜗牛,一步步的爬过去,你那种倔强而又敏感的性格呀。似乎好久不见,有好多话要说,可是又不知该说什么,或许会有见面的那天,那时,我们彼此会不会说,最近好吗?如此而已,这就是命运吧,何为顺,何为逆,唯有知者自知。
祝福你们,希望以后你们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