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您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情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名叫樊珂,今天满11岁了,是个开朗、活泼、快乐的一个小女孩,我嘛,黑黑的头发,一双小小的眼睛,妈妈常常说我一笑就没眼睛了,你想不想一睹为快呢?
文静的我,嘴角常常挂着笑意。但是值得我骄傲的是我身材高大,没有人敢欺负我。也许你是个和我一样无忧无虑的小男孩,或许是一个有远大志向的小女孩。不管怎样,让我们都融入祖国这个大家庭里,共同享受温馨的友情。
我们的家乡——名城遵义,这里是我们生活的乐园。我爱我的家乡,这里四面环山、清山绿水,素有“六山一水三分田”的味道。这里历史悠久,有浓郁的地域风情和民族特点。我的家乡还有糍粑、羊肉粉、臭豆腐等好吃的特色小吃。怎么样,流口水了吧!
让我们手拉手,真诚地在我们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