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x:
您好!
近年来您辛苦了,为了培养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您不知花了多少心思,费了多少心血,才让我们发芽、开花、茁壮成长。在静静的夜晚,总想起您与我们度过的点点滴滴。
我是个敏感而自尊心很强的孩子,虽然妈妈给了我很多的自信。但受伤的感觉总让我害怕。您好象很了解我似的,从来不对我发脾气,总是那么慈祥那么温柔,好象呵护幼苗一样。就象今天,我的自主练习忘了做,同学向您告状时我的脸羞得通红通红,心怦怦直跳,暗暗在想:完了完了,肯定会挨骂,说不定还会当着全班同学对我大发雷霆。而您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却平静的对我说:“下课了到我办公室来。”我知道老师是在给我留面子,以后我一定会按时完成作业的。
有时您也很幽默,昨天您出了一道题:方明扫地(扩句),不知为什么刚开始好几个同学都没有回答出来。您愣了一会儿,然后捂着头说:“NO!我…我要晕倒了!”身体慢慢地往后仰,好象真的要摔倒似的,同学们都捧腹大笑。忽然,一个同学灵机一动,把问题回答出来了,您又高兴而夸张的说:“YES!你终于把我扶起来了”我们听了哈哈大笑。您总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让我们学习,让我们进步。
我们进步的时候,就是您最高兴的时候,那时您的脸上就会洋溢出幸福的微笑。您会把您亲手写的毛笔字送给我们当礼物,盖上鲜红印章的字画们我都当作墨宝一样精心收藏,甚至在暗暗较劲看谁获得最多。
您把我们一点一滴的进步都写进了日记,把我们一丝一毫的改变都看在了眼里。您说我们在您心里的感觉就象您的儿子一样。我们好开心,我们总是围绕在您的身边,听您讲故事,我们有时给您捶捶背,给您揉揉肩,甚至有时还撒撒娇。我还常常学着姐姐的语气,骄傲的告诉别人:“我们的沈老师简直是帅呆了,酷毙了,棒惨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逗得别人哈哈大笑。
沈老师您还记得吗?您曾经说过学习就象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海无崖乐作舟。我一定会努力的学习,快乐的成长,不断的进步,您一定会因为我而骄傲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