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妈妈:
您好!
您现在还好吗?家里的事情多吗?您可千万别累坏了身子啊!
我在奶奶家一切都好!您不用担心。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给家人写一封信,告诉他(她)你的心里话。当老师布置这个任务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您。虽然您平时对我很严厉,甚至有时还打我,可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您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我非常感谢您!
记得我第一次骑自行车上学的时候,只有八岁。当时我非常害怕,于是我问您能不能送我去学校,或者陪我一起去。您对我说:“孩子,你要学会独立生活呀!况且今天妈妈很忙,没时间送你,你还是自己去吧!”无奈之下,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了。开始,我有一点儿害怕,慢慢地骑着骑着,就觉得不害怕了。就这样我独自一人骑着车,顺利地来到了学校。放学后,我试着在学校门口等您,几分钟后您果然来了,我高兴极了。我知道您是既想锻炼我,又有点不放心。谢谢您,妈妈!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里的体温计摔碎了。我怕您会骂我打我,就没有告诉您。几天后,您没有找到体温计,就问我拿了体温计没有,我没做声,只是露出不自然的表情。您一看就明白了几分,对我说:“跟妈妈说实话,是不是你把它摔碎了?做错了事就要敢于承担责任,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我似懂非懂的点了一下头,说:“是……是我打碎了,对不起,您打我吧!”您满意的对我说:“知道错了,敢于承担责任就好,以后做什么都要小心一点呀!”您原谅了我,我真高兴!
妈妈,等我长大了,我要好好孝敬您,照顾您。最后,我想告诉您:我爱您!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儿吧!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