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如果有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妈妈,其实这句话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可是你知道,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总怕不好意思!
每次看到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我的心真的很疼。我想让你待在家里,给你端上一杯热茶,吃一顿由女儿做的饭。可是我总是说不出来,只能憋在心里。我常听你说,在厂里工作很辛苦,一天到晚工作十来个小时,一直站着走来走去,脚底都破了。我总是默默听着,然后没有安慰、也没有表情地走了。我不是不觉得你辛苦,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我哭。
我老是惹你生气,学习不用心,还动不动就发脾气,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坏得不得了。可每次发完脾气以后,我总是很后悔,总是不停地骂自己,可又不好意思向你道歉。别人常劝我说:“你向别人发脾气,会在别人心里面留下创伤的。”我都不知道给你留下多少创伤了,可你从来不和我计较,一如既往地对我好。
我想对你说:“妈妈,能遇上你这样的好妈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是我最大的幸福。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真的!”请你接受女儿的一片孝心,以后我们都要开开心心地生活,有事多沟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