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身体还好吗?
当您看到这封信时,我猜您一定会很惊讶吧!你肯定没想到我会给您写信吧!
当我背着小书包上学时,我是那么的不懂事,总是给你惹麻烦,总是不想去上学,目的就是想和您多呆待一会儿。
您还记得你一遍有又一遍地教我识字吗?还记得您叫我的第一首歌吗?还记得一遍又一遍地帮我刷牙、洗脸、梳头吗?做这些事时,您总是不厌烦,因为您知道我总欧有一天会学会的。
我现在已经上六年级了,小时候的记忆已经模糊了。但我知道您的背没有那么直了;眼神没那么好了;手也没有以前那么有力气了。但愿时间不要流逝的那么快,愿您不要那么快老。
我记得有一次帮您吹头发时,我竟在您头上发现了一根白头发,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加班所造成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请您不要在加班了!
我已经长大了,您可以不用再担心我了。可我知道我在您心里永远是个小孩,您总是惯着我,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我学会了XX》的作文,我会什么呢?您竟然说您帮我写当时我气得鼻子都歪了!所以我请您别再惯着我了,别再什么事都帮我做了,我请您放开我的手,让我自己面对困难吧!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