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感谢您十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无论刮风下雨都带着我去参加各种各样的学习班;我做作业不懂时您会耐心的辅导我,成绩考的不好时您会鼓励我,使我充满信心,在下次考试时发挥正常;成绩考的好时您会提醒我不要骄傲,使我下次考试不粗心马虎;我做错事时您会语重心长的教育我、批评我,使我以后不再犯错;当我生病时您形影不离的陪伴我,使我不孤独自卑……虽然您有时也会对我发脾气,但是我觉得无论您对我做什么都是为了我的前途和未来,我理解,我爱你!
记得有一次数学超纲题考试,我没有发挥好,考砸了!当我拿到批卷下发时,看到一个鲜红的“56”。我心想:完了完了,这次肯定要被妈妈批评了,怎么办呢?要挨骂了,我很害怕。
但是,我一回到家,妈妈早就在我房间里等我了,问我:“这次数学考了几分?”我低着头,吱吱唔唔地回答:“考得不好,只考……考……考了56分。”
妈妈听了后对我说:“怎么才考了56分啊?是不是又粗心了呀!肯定是的,不过没关系,你只要吸取教训,找出原因,以后都用心复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一定会考好的,我相信你。”
我听了之后回答说:“这次的试卷虽然有点难,主要还是我粗心马虎了,平时没有好好复习,但请妈妈放心,今后我会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来回报妈妈。”妈妈听了很高兴,说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您像一个蜡烛,照亮别人,牺牲自己。您的母爱如教诲,您的母爱如一望无边的蓝天??
最后,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妈妈。”
妈妈,您辛苦了!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