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每当想到这十多年来您所给予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就感到温暖,感到幸福。
妈妈,您的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您的爱是温暖的它在万罐蜂蜜里是最甜的;您的爱是千姿百态的,它时时刻刻鼓舞着、激励着我勇往直前。
妈妈,在学习上您总是不断的帮我养成好习惯。我平时做事三心二意,您总是和蔼可亲地告诉我做事认真的重要性。记得有一次,我又把作业做得乱七八糟,您很生气,拿来尺子,叫我伸出手,您举起的尺子,却在半空中停了一下,然后轻轻地落在我的手心。“打”完后,您一把将我搂在怀里,我发现您眼中竟含满了泪花,您比我还疼。从此,我再也不舍得惹您生气了。
妈妈,您对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教诲,我永远不会忘记。
每天早晨我去上学时,您总有叮嘱不完的事情;每天放学后我写作业时,您总会陪在我身边;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您都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都会安慰我,鼓励我,让我更加充满自信……
亲爱的妈妈,因为有了您,我才生活得无忧无虑;因为有了您,我才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您对我的爱就像细雨充盈着小溪,沃土哺育着幼苗,阳光温暖着大地…… 有一天,我会成长为参天大树,为您擎起一片蓝天,为您遮风挡雨!妈妈,请允许我再说一次“亲爱的妈妈,我深深地爱着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