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高尔基曾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记得小时候,我俩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经常给你讲我在幼儿园和学校的事情,但现在我总觉得我长大了,有些话就不能像小时候一样跟您一吐为快,今天我就把我的心里话对您说说吧!
妈妈,我从小到大都一直生活在您爱的怀抱里,您对我总是无微不至,我却从没对妈妈说过一声我爱您!今年我十岁了,这十年里您不知不觉地苍老了很多,您的乌黑的长发里也不知什么时候多了点点银丝。
每天清晨,为了让我能吃上营养的早餐去上学,您总是起得那么早,每次都是做好早饭才叫我起床,等我洗漱完了,您都会把精心准备的早饭端到我的面前,让我吃得开开心心的。为了让我有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您总是把我的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以前我总觉得您对我的这些无微不至都是理所当然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师的教育,才更明白何为感恩。我良好的学习条件也罢,优渥的生活环境也好,这些都是您辛苦工作为我换来的。每当我生病难受的时候,也是您最辛苦的时候,您没日没夜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自己也是着急担心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也总是会耐心地引导我如何去面对和解决问题,就像我的一个知心大朋友。当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也总是让我不要灰心,在您的鼓励下,我也在不断地努力和进步,这不,期中考试我的语文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但每当我作错事时,您也会严厉地批评教育我,让我懂得如何去面对和改正自己的错误。妈妈,您在我的成长路上不但是我的知心者,还是我的引导者。
“万爱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妈妈,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我最想对您说的心里话就是:您是一位伟大又慈爱的母亲!谢谢您一直陪伴着我,默默无私地为我付出着一切。妈妈,我爱您!亦如您爱我一般!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