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不知道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您接我放学回家。半路上,我突然觉得很恶心,“哇”的一声吐了出来,车内顿时一片狼藉,我惊慌失措。看着这个场景,我觉得更难受了,轻声叫道:“妈妈!”您听到了我的叫声,向后瞥了一眼,看到了一片狼藉的后座。您立刻把车停路边,打开车门,一手扶着我的肩膀,一手用湿巾抹去我嘴角的污物,一边用急切的目光看着我,焦急地问:“儿子,你没事吧?还有没有其他地方不舒服?”我生怕一张嘴就会吐出来,就摇了摇头。您明白了我的意思,扶着我出了车门呼吸新鲜空气。等我觉得不那么难受时,您才收拾了一下后排,将我轻轻地扶到车上,然后慢慢地开回了家。下车以后,您让我在一旁静静地休息,自己则拿着清洁工具一点一点地清理着后排,看着您原来平整的头发略微有些凌乱,头上渗出一滴滴汗珠,我忍不住流下来眼泪,可我用袖子擦干了泪水,我不想让您担心。
等忙完这一切,您急匆匆地带我跑去医院,挂号、就诊、化验、取药,一直忙到半夜我们才回到家中。您帮我漱口后让我躺到床上休息。当您帮我关上灯,转身离去的时候,我看着您疲惫的身影,就想坐起来说声“谢谢”,但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我用被子遮住头,怕您为我担心。在您深深的母爱包裹中,我入睡了。
今天,我鼓起勇气给您写这封信,是想和您说一声“谢谢”,我的妈妈,正是您用默默无闻的爱爱护着我!我爱您,妈妈!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