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爱,如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成长,又似新鲜的空气环绕着我。妈妈,今天我提笔写信,想和您说说心里话。
妈妈,感谢您的鼓励与陪伴,让我学会了坚持。就说一年级学自行车的那次经历吧!当时,我怎么也学不会,就心想:自行车也太难学了,还是放弃算了吧。您察觉到了我的情绪,便走到我旁边,蹲下来,语重心长地鼓励我:“孩子,别放弃,我们再多试几次,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你!”接着,您手把手地扶着车子教我练,炎炎烈日下,汗水湿透了您的衣服,晒红了您的脸颊,但您没有多言一句,只是默默地跟在我的身后,看我骑得不稳时立马一个箭步上来扶住我。时间一分分流逝,终于,我学会了…妈妈,是您的耐心陪伴与帮助,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珍惜。我作业经常写到很晚,您总是会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陪我写作业,您说:“可乐,你的未来就藏在现在的每一份努力当中。”灯光下,看着您略带疲惫的面容,我心里泛起阵阵感动,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不让您失望。
亲爱的妈妈,当我生病的时候,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当我骄傲自满时,您给了我循循善诱的教导;当我失落苦恼的时候,是您给了我温暖的怀抱和安慰……
您的爱像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像灯塔指引我前进,像点滴雨露滋润我心田。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给予我生命和爱,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