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不在家的时候,您过得还好吗?
妈妈,我知道,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都会很着急,在我面前您表现得那么镇定,可是每次您都要悄悄地给亲爱的何妈打电话,想让何妈告诉您怎样才能提高阅读能力,让我的阅读少扣分,谢谢您这么关心我。亲爱的妈妈,您有一颗为我而着急的心。
妈妈,您在我心目中,是最美丽、最贤惠的一位妈妈。还记得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您和爸爸一起陪我去KTV过生日,那时候,我们三个开心极了。我头上戴着生日帽,开心地笑着,手舞足蹈,快活不已。您和爸爸也很开心,像两个三岁的小孩一样,和我一起唱歌,和我一起舞蹈,和我一起吃生日蛋糕。这些,我都记在心里,和您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开心又快活啊!还有之前,您亲手给我做的生日蛋糕,虽然蛋糕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依然很喜欢它。妈妈,您有一颗为我而高兴的心。
妈妈,您经常让爸爸不要抽烟,可以爸爸不听,您看见爸爸经常咳嗽会既着急又无奈。妈妈,我很理解您,我与您的心情一模一样。为了让爸爸少抽烟,我们想尽了办法,而现在,通过我们的影响,爸爸的烟瘾小了很多,这是一件可喜的事,这都要归功于您啊!妈妈,您有一颗爱亲人的心。
妈妈,您其实是一棵大树,我是一株小草,您为我遮风挡雨。您其实是蓝天,我是白云,您拥抱着我。您其实是大海,我是河流,您呵护着我。您是一位妈妈,我是您的小孩,是您给予了我那天真可爱的生命……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