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最近忙吗?
窗外,瑟瑟的秋风微微吹来,萧萧的红叶簇簇飘舞,看到这我就想起来那一个下午。
那时,您兴高采烈地来接我回家,可是,我却满脸不高兴,您问我怎么了,我不回答,到了家里,我便潸然泪下。您和蔼地问我:“怎么了?在学校受委屈了?”我抽泣着说:“跟同学闹别扭,她们不跟我玩。”说完我又开始哭泣。
“孩子呀,别人不跟你玩是有原因的,我觉得你做错事应该及时跟同学道歉。”
当时,我却固执地说:“为什么别人不用道歉我却要呢?而且本身就是她们先不跟我玩。”顿时,您语无伦次了,我受不了了,冲出客厅,跑进自己的房间,扑到床上失声痛哭起来。
您没有办法只好大声说:“你要不要去外面吃东西?”
我大声吼您:“不要来烦我,我不吃。”后来您带走了哥哥,哭着哭着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夜幕降临,星星在闪耀着,月亮姐姐跟淘气的星星玩耍着。就在这时,您回来了,手里提着一碗热乎乎的牛肉米粉,我从房间里出来,两只眼睛红肿红肿的,我已经没力气哭了,坐在饭桌前,您坐在我旁边,等我吃完了,我低着头说:“对不起,妈妈,我刚才太激动才吼您的。”您笑眯眯地说:“孩子,人都会犯错,只要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听完您的话,我扑到您的怀里……
妈妈,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那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谢谢您,妈妈!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