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我一直有些话想要对你说,不过我好多话都没有和你说,因为怕你担心,所以我就变没有和你诉说,那就让我用这种方式和你谈一谈我的事情吧。
在我的印象中,也就是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那天我们班级里考试了,科目是数学,我只考了70多分,那是我人生中考的最低的一次,在学校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并没有哭,因为我怕同学们笑话我。我到了家门口,我在那里停了很久,迟迟没有敲门,因为在我的脑海里,一次次的浮现,回到家被你批评的场面,想想我有些害怕。我还记得那次我在门外站了十多分钟,在楼梯上坐了许久,但最后我还是缓缓地去敲门,敲开门,我很惊讶,因为您并没有批评我,我以为你还不知道,但到了晚上睡觉之前,我召唤你时那一声妈,我还是没有和你说出我想要说的话,而是和你转移了话题,那天夜里,我想了大半夜,想着想着我的泪水,便一滴一滴的掉在枕头上面,伴随着泪水直到第二天早上。
到了现在五年级了,我才知道,您是知道那件事的,因为你这样做,是想要保护我那小小的自尊而已,最后还是谢谢你,妈妈。是你呵护了我幼小的心灵,感谢您的关爱。
此致
敬礼!
你的女儿:楠楠
20xx年11月22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5
亲爱的妈妈,在这十年里,我对你有很多发自内心的感情。今天,我在下一个练习中告诉你一些藏在心里的话。
妈妈,我从小到大,你一直把我当女孩子,因为你喜欢女孩子,但是现在我老了,你把我当成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为什么总说有个女生就好?每次听到什么都觉得不开心。妈妈,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女生。我坏吗?一开始我很疑惑。
可是,妈妈,我有些不对劲。喜欢睡懒觉,喜欢玩,一生气就很不听话。我记得有一次因为睡懒觉上学迟到了,几个小时不回家,把你逼疯了。不仅如此,如果我妈在家生气,我在这里道歉。
妈妈,有时候你关心我,关心我。你经常对我说:儿子,今天好冷。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告诉我要做个好梦子。当你早上去学校的时候,你会告诉我:在学校好好学习。
啊!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妈,不管是骂我,打我,还是说我,其实是在教育我,想让我成为最好最好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