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广州的秋雨,淅淅沥沥的。一下雨就像仙境一样。借这么优美的环境,我来给您写一封信吧!也表达我对你的想法。
曾记起,五年前,我刚跨进小学的大门时,每天清晨,妈妈,你总是我们家第一个起床的人,每天早上总有一个背影在忙碌着。等我刷完牙,您就端来一碗小米粥,吃着它舒服极了!每天放学后,你总是站在门口迎我进家门,帮我拿下重重的书包,亲切地问:“元元,饿了吧?”我的烦恼立刻烟消云散。晚上,台灯下,您不耐其烦的帮我检查作业,陪我预习课文,温习功课,我知道这是很多家长做不到的,但是妈妈您做到了,感谢你为的我付出和每日的陪伴!
虽然我很感谢您,但请您不要再节食减肥啦!您辛苦工作一天,晚上却为了减肥而不吃饭,您这样会得胃病的!老师说过,想要拥有健康美丽的身体,要靠运动和健康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垃圾食品,可不能只靠节食,这样会给您的身体带来伤害呀!我每次劝您,您总说:“小孩子别管大人的事。”可是我真当心您,怕因为减肥而生病。妈妈,我答应您,我可以陪你一起运动,只要您不再节食了,好吗?
祝:
生活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