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爱像一首美妙的歌,闪动着一个个不同的音符,深厚而悠远绵长而不绝!您的爱就像一幅弥足珍贵的画,一笔一笔刻在了时间的墙上……
妈妈,我想对你说:“是您给了我生命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天您早早起来,变着花样给我做美味的早餐,让我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去上学。晚上您坚持和我一起背诗,直到我进入甜蜜的梦想。半夜我踢被子每晚您都要起来四五次把被子重新盖在我身上。我生病了是您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的陪伴给了我前进的勇气和信心。”以前我的胆子特别小。害怕在公共场合说话。记得三年级我要参加好书推荐活动,我非常紧张,每天坐立不安,总是会想我会不会说错。是您一直鼓励我说:“孩子妈妈相信你,你一定能行,站到台上就是成功。”是您一直在耐心的陪我背稿子,不厌其烦的纠正我的动作,表情……在您的鼓舞下,演讲那天我很放松的站到了台上,自信的完成了演讲。妈妈,谢谢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时刻教导我做一个正直的人。”当我说谎时,是您教我怎样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当我做错事时,是您教我怎样去改正……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告诉我,知识是桨,梦想是帆。在您的陪伴和教导下,总有一天我会达到鸟语花香的彼岸!妈妈我爱您!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