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要对您说声抱歉,以前我年幼不懂事,经常不听您的话,并做出使您不信任我的事情,我感到深深的歉意。
现在我为我那令人愤怒的行为感到羞耻,希望能得到一次机会而改变。每次我因看电视而忘记吃饭,甚至不理睬您,您便会训斥我,但您愤怒冲动后,又会对我有所温柔。您的行为令我感叹:母爱是温和的,母爱是快乐的,母爱是美好的。
如今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为我创造如今的美好世界,谢谢您!”妈妈,你每次起早贪黑的工作,我却无理取闹,我真的十分抱歉。当我做不足您做的1/10的家务时,就已疲惫不堪,更何况您每天还工作呢。
妈妈,每次您来接送我,我与您分享了学校里的趣事,您总是微笑地认真地听。而您对我说话时,我却嫌唠叨,不耐烦地拒绝让你往下说。您的喋喋不休是对我人生道路上的重要的防护盾啊!
妈妈,你每次都能够接受任何我的错误,而我却接受不了您的一点差错。每当您疲惫不堪,我都想帮你按摩放松。妈妈,您的一点一滴,我尽收眼底,您辛苦了!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