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到您——我亲爱的妈妈。
在您儿子的心中,您是一位负责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语文只考了87分,心里非常害怕,我在门前轻轻的转动钥匙,一打开门便蹑手蹑脚地向书房走去,可是刚进门,就和您撞了个正着。您拿着戒尺,板着脸问我:“你语文考了多少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道:“考……考了87分。”“什么?考得这么差?”您猛得提高了音量,我被吓出一身冷汗,就在我准备好迎接您的“河东狮子吼”和女子单打时,您脸色一沉,压低声音说:“跟我来。”我跟着您来到了您的卧室,您把门锁上时,我顿觉不妙:完了完了,这是顿超级毒打啊!就在我惊慌失措的时候,您指着我的错题一题一题为我讲解,讲完一题,让我订正一题。那一天,我第一次感受到您并不是我心中的“虎妈”,而是一位真正爱我的好妈妈。
我为有您这样一位负责任的好妈妈而感到自豪。但是经过我们长期的生活,我发现您性格火爆,特别容易发火,希望您能尽量改掉这个坏习惯,变得温柔一些,一味地对着我发火,只会让我更加烦躁。难道您希望我们的家庭变得不和谐吗?
母亲,您是一把大伞,为我抵挡着成长路上的风雨。最后,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