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那一天风很大,雨也很大,而且路上到处都是积水,一开车水就会到处逃窜。妈妈您却带着微笑到学校来接我!
我上车,摸到那湿漉漉的衣服,我鼻子一酸;摸到那冰冷的手,我鼻子一酸 ;看到那凌乱的头发,我鼻子一酸。那一天我感受到了妈妈原来是那么的弱小,我也感觉我自己长大了!
随后,妈妈用雨衣把我包裹得严严实实,生怕我淋到一滴雨。我连忙说:“ 妈妈,您这是在干嘛,您不用遮雨衣吗?” 妈妈随口应道: “我是大人,你是小孩,大人可以淋雨,而小孩不行,淋到雨就会感冒。况且我已经很湿了,再多的遮盖都是白搭。”
回到家,妈妈让我马上洗了个热水澡,使我周身一下子暖和起来。
妈妈,您对我的爱像春天润物无声的雨水滋养着我。对我的爱像夏天的遮挡炎日的树荫凉爽着我。对我的爱像秋天漫山红遍的果树让我体会丰收的喜悦。对我的爱像冬天的温暖沁人的火炉陶冶着我的身心。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妈妈是您给了我快乐,妈妈是您给了我勇气,妈妈是您给了我智慧!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感谢您,妈妈!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