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3
敬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请让我先对你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您辛苦了,为的是感谢您为了我奔波劳累。
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借这个机会一吐为快。
妈妈,我想告诉你许多事情这周的星期四数学考试,考得不好,但我下一次一定会努力的,请您不要骂我行吗?期末考试我一定会考好的。
妈妈,我真的很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您是一位既严厉又温柔的好妈妈,您的严厉让我进步,当我因为粗心做错题时、您会及时给我指出错误,并严厉地对我说:琳琳、你要认真看题目,不懂就多看几次,这么简单的题目怎么可以出错呢?从那以后,我每次都会记住我妈妈说的话,都会认真去看题目,争取不再出现这些错误。当我偷懒不爱看书的时候,您会严肃地批评我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认真的多去看书才能一天一天的进步。
妈妈谢谢您的教育,我一定会努力去学习,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