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茁壮成长。您的爱是无私的,一直以来,我心里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来表达对您的感谢。
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您骑着电瓶车来接我放学,骑到半路上,天突然打起了雷,下起了雨。我刚反应过来,您就停下车,迅速拿出车上仅有的一件雨披,毫不犹豫地套在了我身上。我疑惑地问您:“妈妈,您不穿雨衣吗?”您说:“没事儿,妈妈胖,抵抗力强!”我愣愣地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雨越来越大,您的头顶上滚落下来很多雨水,衣服已经被雨水淋透了,我越看越不对劲:“妈妈,您不穿雨衣不要紧吗?”而您还是那句话:“妈妈胖,抵抗力强!”当天晚上,您就感冒了,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的心里充满了懊悔和自责:“当时应该让您穿雨衣的。”您却说:“妈妈没事,妈妈胖,抵抗力好,好得快!”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劳累了,我长大了,应该多照顾您,我也胖,我的抵抗力也强,妈妈,请您放心吧!
妈妈,您常常烧我最喜欢吃的红烧肉和红烧鱼,每次吃饭时,您都把这些菜拼命往我碗里夹。我想给您多吃点,让您补补身体,可您就是不肯吃,理由还是那句“妈妈胖”。妈妈,我想问问您,您真的“胖”吗?妈妈,其实我知道,您不仅不胖,而且最近又消瘦了,但您为什么总说自己“胖”呢?您真的“胖”吗?我懂了:您口中的“胖”字里充满了浓浓的母爱啊!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也请您学会保重自己的身体,不要让我担心!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