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真心爱您,今天我有一些心里话想跟您说说。
您知道吗?我一直都以为您对我只有太严厉,没有认可和鼓励。有时候,您叫我去写练习册,只要我敢流露出半点“不”的眼神或表情,您就会严厉地瞪着我,我就会乖乖地服从命令,可我很不情愿,满腹牢骚;有时候您叫我去干家务,我要是说一句不想去,您就会以三寸不烂之舌来教训我,使我不得不去做家务,我很无奈;还有时候放学刚进家门,我不写作业,您就会开始秀您的“十八般武艺”,打得我鬼哭狼嚎。
每当这时候我都对您恨之入骨,可现在我长大了,才知道在我小时候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您就像一片茂盛的森林作文,帮我挡住沙尘暴,您这样对我都是因为您爱我。
还记得,刚进入小学,我学习跟不上,您总是耐心地指导我,您像一盏可以照亮一切的灯,为我照明。而现在回想起来,妈妈,您在我做完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微微地笑,给予我鼓励和赞赏。虽然您对我严厉,但您也会给我鼓励,只是我到现在才发现。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而您也慢慢衰老了。我发现您脸上有了些皱纹;而您的黑发中也夹杂着几根白发;从前细嫩的手已经有了老茧……
妈妈,您对我的爱犹如大海,而我对您的关怀和爱只是一小杯水,微不足道。正如俗话说的,母爱是伟大的。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以后我会认真学习、好好做作业、勤快做家务的!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