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书信9
妈妈:
您好!
俗话说:“父爱比山重,母爱比海深”,妈妈,您就像一盏路灯,照明了我前进的通路。妈妈:您就像一位仆人,每天辛勤的为我们服务。妈妈,您是我的依靠伞,如果没有你,那就没有我。
妈妈,在学习上我每天都在让你操心,您每天都在催促我说“你呀!做个作业怎么这么慢了,人家蜗牛都比你快。”而我总是会说:“蜗牛怎么可能会有我快呢?这不可能。”妈妈除了催促我做作业,就是催促我预习课文,还有催促我背英语单词,除了催这个就是催那个,除了催那个就是催这个,每天一如既往,妈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以后不用再操心我的学习了,我会做一个懂事,勤快、善良,想着上进的好孩子,不再让你操心。
妈妈:您每天为我们服务一定很累。每天不到6点就起了床,为我们做早点,等我们上学去后,妈妈又会去买菜。中午又要做午饭,下午又要打扫家中的卫生,一直到傍晚又要做饭,洗碗等,到12点多了,还在洗衣服,每天累得不可开交。
我经常丢三落四,以前我的衣柜中乱七八糕,什么书、笔、橡皮擦都在里面,可现在我的衣柜中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很有条理,有二次因为我的丢三落四,把数学课本,和语文课本、语人作业忘在了家里,还是妈妈送过来的。
妈妈,最后我想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