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第一次给您写信,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您一定在想,明明我们天天都见面,为啥还用写信这种古老的方式和您交流呢?其实我有很多心里话,不太好说出来,就借这封信,来吐露一下我的肺腑之言吧!
爸爸,您是一个特别关心子女的父亲。我成长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您的关心,俗话说严父慈母,但是您却始终和我亲密无间。
曾经的您经常陪我玩,带我游泳,看电影。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您变了——您最爱的宝贝变成了您的手机!从我每天一睁眼,到晚上我睡着,时时刻刻都能看到您握着手机。你吃饭的时候玩手机,喝水的时候看手机,上厕所的时候也舍不得放下手机,甚至连刷牙的时候,您都是一只手拿着牙刷,一只手举着手机。您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不折不扣的“手机党”!
前两天,我好不容易有半天休息的时间,想让您陪我一起看电影。您心不在焉地“哦”了一声。我以为您答应了,便开心地拉着您一起坐在沙发上,看最新的电影《女巫》。可是,在看的时候,您也不专心,只顾着看手机。当我看到电影里女巫们集体开始变身时,我觉得太厉害了,激动地摇着您的胳膊说:“快看快看!女巫太厉害了!”结果一不小心,把您的手机碰到了地上。您立刻暴跳如雷,不分青红皂白就劈头盖脸地骂了我一通,我觉得特别委屈,躲在姥姥怀里哭了好久。
爸爸,记得我们五单元测试里有一篇阅读理解就是“手机的危害”。我想把它告诉您——埋头手机里,带来的不仅是对身体的伤害,还有对人们精神世界的影响。“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在玩手机!”
爸爸,我怀念以前您陪我游泳,陪我看书,陪我游戏的时光。我想对您说:“放下您的手机,陪我一起玩吧!”
祝您: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