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爸爸您温暖的怀抱是我避风的港湾,您那宽大的肩膀上面是我的小天地。
爸爸,昨天是父亲节,我并没有给你贺卡,并不是因为我忘了,而是我准备了却没有勇气送给你。几年来您对我们学校的教育和对我的学习很重视,可我的成绩都不出类拔粹。对此你每天检查我的作业,对我的错误耐心的给我分析和解释。但有几次我却不理你的心,对您说错了就错了,反正又没什么大事。我看到了你看到了你对我的失望。可您还是继续耐心地给我讲题。看到这,我的心里充满了内疚和后悔。
爸爸您对我的关心,我都看在眼里,甜在心里。每次我生病都是你们把我背到医院,我被人欺负了。你就去学校找老师说明情况,每次我生气是你就想一切办法哄我开心。爸爸,您对我的爱是沉甸甸的,实实在在的,不用华丽的词来形容,更无法直接表达。爸爸,您在我心中印象最深,影响最大。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