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过得还好吗?很想念您在我身旁陪伴我的日子,那时的我感觉到的是那样的温暖和闲适。
您是人间的二月天,让我感受世间的温暖;您是天上的几朵云,为我挤散浓郁的乌云;您是庭院的一棵树,给我带来夏日的荫蔽……从小到大,您都宠着我,疼着我,爱着我。您对我的关心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得以健康快乐地成长,真的很感谢!
还记得三年级那年,我固执地想要得到水彩笔,可是当时天色已晚,附近的商店无一例外全都早早关上了门,根本无法买到。听到这个结果,我便一直哭个不停,而且还坐在地上不听劝。您当时很生气我的任性,说地上凉易感冒,可我仍旧坚持要彩笔不肯起来,任凭您怎么样拉都没用。最终您还是无奈地开着车到离家很远的大街给我买回了笔……您回来时是那样的匆忙,将笔放在我手中,便走了,可我看到的不仅仅只有笔,还有我最爱的零食……我当即就哭了,很懊悔自己的任性冲动,妈妈拉着我起来,说:“爸爸是真的很爱你,以后不要任性。”是的,爸爸,我知道您一直都很爱我,我不该任性让您操心,原谅我当初的无知任性吧!以后,我会好好听话,不再让您一直为我操心……
记得初中,您只要在家,放学后都会来接我回家。虽然学校离家远,但您风雨无阻,尽管知道我可以自己搭车……那天,乌云密布,料想会下大雨,您应该不会来接我,但还是忍不住期待地向院门看了看,映入眼帘的还是那抹熟悉的身影――那样的高大伟岸,但却穿着湿透的衣服带着些许的狼狈。眼眶湿润着,鼻子酸酸的。我知道您一定又干了傻事,怕我看不到您在,便在大雨中等待我出现。但您知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会让我无比感动,但是,更多的,更多的是充满心疼!您总是想用一切疼我,保护我,我也是一样的啊,我也有同样的想法和决心……我一直都希望您可以健康快乐陪伴在我左右,等我长大工作后,换我来给你温暖,感动和依靠!所以啊,您要好好照顾自己,等到我有能力的那天,让您享享清福……
因为优秀的中考成绩,我如愿进入了孝高――那个神堂一样的存在。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努力,受到各种打击和挫折。曾经甚至还有过想要放弃的一段时间,至于我还能坚持到现在,我想是您的努力和关爱让我坚定了永不放弃的决心!“谢谢”,除了这个词,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说的了。千言万语,尽在这个不起眼的词中,希望您能读懂我内心的感激与决心!我会好好的,好好的努力,竭尽全力朝自己的理想靠近,直到实现它……
爸爸,谢谢您做的一切。您的爱,就如山,给我稳稳的依靠;您的爱,就如水,让我静静地思考;您的爱,就如火,给我熊熊的温暖。谢谢您的爱,让我即使身处冬天也可以拥有一颗温暖的心,永不惧寒冷。您的爱永不停止,那么我也将一样拼命努力,让您以我为荣!“爸爸,爱你永远”……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