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像一只小船,终究要离开那金色的港湾;我像一只小鸟,终究要飞向广阔的天空……三天的学农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这三天里,有苦有乐,让我受益匪浅,学会了种菜包饺子,感受到了干活的辛劳;学会了过集体生活,自己照顾自己;在流下的滴滴汗水里,也懂得了感恩父母。此刻,只想对你们说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在平时,你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爱护我这颗脆弱的祖国的花朵,而天真的我从未想过,因为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应该的,将来你们老了,我也是要照顾你们的,这都是是上天安排的,也可以相互抵消的。但现在,我才知道、懂得父母的爱,是如此无私伟大,不求任何回报,同时也是不可抵消的。
在学农活动时,有多少同学因为想家,情不自禁地嚎啕大哭,当我看见想去安慰她时,我的眼圈也湿润了。想起平时在家,我有任何需求,父母都会照顾我、满足我、帮助我。而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像江边拉练,军校闯关,更是对我们意志力的考验,那种苦,只有自己知道。想到这儿,我也想哭了。
当教官训斥我们时,我那不争气的泪水夺眶而出。平时在家,爸爸妈妈很少这样呵斥我,而在这里,让我感到无比的委屈。
“不行,坚持!”心里有个声音在对我说。
是啊,如果父母看见我这么脆弱,会多么失望呀!不行,绝对不能哭!于是,我趁人不注意,偷偷将泪水拭去。
或许学农生活的艰苦,才让人更想家。想念那张慈祥的脸;那双牵着我长大的温暖的手;想念那双关切的眼;想念那一声声亲切的问候……
有一条路,永远不能忘记,那就是----回家的路。让我们敞开心扉,对爸爸妈妈说一句:爸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护和照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