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最终升上初中了,没让你们失望,我来到了东源实验中学,一开始,我还能够习惯那里的环境,渐渐我才发现,原先我此刻真的还不能摆脱对你们的依靠。
自来打来到那里,我一向很高兴,因为我最终能够独立生活了。可是,最近我才发现,原先,我每一天都在思念着家。思念着你们,思念着我的床,思念着家里的摆设,思念着妈妈您煮的菜。由于想家,有时我只能藏起来,偷偷地哭泣,因为我不想让舍友明白。以前,每当我受委屈的时候,总有你们安慰着我,但此刻没了。当我睡的不会醒的时候,总有你们叫醒我,但此刻没了。当我晚上踢开被子时,总有你们帮我盖上,但此刻也没了。
我开始每一天都想家了。
每当我回到家,见到正在劳动的您,皱纹已经占据了您的脸,我仿佛已经十多年没回到过家了。心莫名奇妙地痛了,鼻子开始酸了,眼睛红了起来。我一向忍着,忍着心里的痛,忍着鼻子的酸,忍着红了的眼睛,忍着要流出的泪。因为我明白,我已经长大,我不再是过去那个遇到小事就哭的我,我不能再让您担心了,我要为您洗脚,我要为您做家务,我要勇敢,我要坚强。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以前的我,曾让您烦恼,以前的我,曾让您忐忑你不安,以前的我,曾让您日夜操劳。可是,此刻不会了,以后也不会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是个初中生了,我已经懂事了,我再也不会让您为我担心,能够自我起床,自我盖被子,遇到挫折自我应对。
妈,爸,你们辛苦了,你们千辛万苦地把我养大成人,这个恩,我必须要报,我必须会认真读书,我必须会更坚强。既然您们给了我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也要还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将来的日子,你们必须会幸福的。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