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一次读到这首诗,我就会想起您——我亲爱的妈妈。您像温暖的阳光照亮我的心田……
妈妈,您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很感谢您抚养我长大,但是您对我真的太严厉了,总喜欢拿我和别人做比较,这让我心灰意冷。
有一次,我语文考了96分,我本来很开心的,可一回到家,您就拿我和别人做比较,说:“别人考了有一百分,你怎么就考不了。”“这题那么简单,你都能做错,这个字都能写错,你也太马虎了吧!”......您越说声音越大,我的好心情就这样被破坏了,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妈妈,我真的不如别人吗?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得了全班第一。我很高兴地把这件事情告诉您,心想:这次您肯定会夸奖我的。可您却说:“不能骄傲,你看第二名也就跟你相差一分,人家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超过你了。你要继续加油,不能骄傲。”妈妈,我知道您这样说是希望我不要骄傲,但我真的很想得到您的肯定,听到您毫无保留的夸赞。
妈妈,我希望你不要再拿我和别人做比较,这样会伤我心的。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成为您的骄傲。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