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近来,您的身体一直很不好,我知道,这是因为您老是抽烟、喝酒,难道抽烟、喝酒有什么好处吗?
每次您坐在家里,总会拿着一支烟说道:“手上夹枝烟,生活似神仙。”好像烟是您真正的亲女儿一样,为了让您戒烟酒,我和妈妈想了许多方法,却没有一个办法成功,我常常拿一些健康知识给您看,可您看完这些一样照抽照喝,还越来越厉害,我的妈妈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爸爸,您的工作虽然是谈生意,但总是早出晚归,晚上三四点回家,早上五六点才睡,您也要为自己的健康想一想呀!有时早点回到家您就是吃饭、工作、睡觉,偶尔问一下我的学习情况,也不带我出去玩,所以我的性格一直是很内向,只是有时妈妈带我出去玩一下子。周末,您也要加班,只有星期天休息,可星期天您还要去陪一些客户吃饭、谈生意,也顾不上家,难道工作比家还要重要吗?我真搞不懂您是怎么想的。爸爸,我希望您能早点儿回到家,多关心我一下,还希望您能把烟酒戒了,这样,您的身体就能健康了,难道这些您不希望吗?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您多关心一下我,多关心一下家,这样,我们都能快快乐乐的生活,不是吗?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