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书信15
奶奶我想对您说,也许您还不知道我这个孙女吧,因为还没等我出世,您就匆匆的去了天国。
奶奶,我曾迷信的想过,一定是上世我惹您生气了吧,不然您怎么不给我爱,连让我见您一面的机会都不给呢?
听妈妈说,奶奶您生前很善良,特别疼爱我哥哥。有一次您生病了,精神失常,爸爸妈妈要带您去医院看病,你说什么也不愿意去,谁要是让您去医院,您就打谁,可是您却知道不打我哥哥,还告诉哥哥让他站远点,别打着他了。在患有精神病的情况下,您竟然还知道不打着哥哥,可见奶奶您是多么的疼爱自己的孙子呀。我曾经想,如果您现在在世的话,一定也会像疼爱我哥哥一样的疼爱我的。
奶奶您在天国过的还好吧。我现在生活的很幸福,我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在家里爸爸妈妈疼爱我,在学校里,老师关心我,我和同学们相处的也非常好,我的学习成绩也很不错。唯一缺少的就是奶奶的爱。不过,我知道我有个好奶奶,我的奶奶非常善良,如果在世的话,也会像别的同学的奶奶一样接送我上学,给我做好吃的,给我讲故事,反正会对我特别好。我也一定会很疼爱我的奶奶您的,我会陪您一同逛商场,陪您一同去公园,过节日的时候,我还会给奶奶您做漂亮的贺卡,买上您最喜欢吃的东西送给您。相信奶奶您
一定会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孙女。
奶奶您虽然过早的去了天国,给您的亲人们留下了悲伤和思念。
如果您在天国过的很好的话,我们也就放心了。奶奶就说到这里吧,祝您在天国过的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