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平时我的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说不出口,今天我借着这个写信的机会来跟您说说。
妈妈和别的同学比,我感觉自己得到的物质条件不会差多少,可是您对我的陪伴却比别人的妈妈少了太多太多。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寄午在柯溢涵,您工作忙,每天我只有早上和晚上可以见到您。而白天您都在外面工作没回家,我从一年级到现在的中午和晚上的作业您都没有陪我做过一次。
每当放假,我下楼玩时,看到别的小孩都有妈妈陪伴着,而我只能跟自己玩,好无聊啊!那时候我的心里都空落落的,我多羡慕那些小朋友啊。
我最难过的是有一次我们全班去瑞士小镇玩,那是我们班第一次集体。外出亲子活动,老师说有大人陪着才可以参加,班上其他人都去了,只有我因为没大人陪着所以没去成,那一次我的心里一点儿也不开心,一个人在房间里哭了好久好久,而且有好几次开家长会时,您也是因为工作忙跟老师请假,都是柯溢涵妈妈帮你一起听。
妈妈,我知道您是为了这个家在工作,但是我希望您可以多陪陪我,我很需要您的关心。对我来说,钱可以少一点,但亲子时光却很珍贵。
祝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抽空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