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的书信12
新疆的小朋友:
你们好!我是来自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官渡路小学的一名五年级学生,我叫马梓哲,今年11岁了,我的爱好是画画和打羽毛球。
我们这里遍地都是商场,过年的时候,大街上到处都挂着有红又大的灯笼,我们这里的高楼大厦也有很多,可以说一座挨着一座,我们离开封和郑州很近,交通也很发达,所以可以很便利地买到想要的东西。
我从老师口中得知,你们那里的环境非常恶劣,经常有沙尘暴,也会有很长时间一直干旱,你们的交通也不太发达,甚至有的地方都没有马路,你们住着简朴的小房子,在简陋的教室里上课,甚至透着风,露着雨。
我们小组得知你们的情况后决定组成帮扶小组帮助你们,我们会把自己的衣服和零花钱、不玩的玩具,看过的书籍捐给你们,请你们一定要坚强起来战胜困难,努力学习,请相信知识改变命运,请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祝
学习进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