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的书信10
亲爱的玉树小朋友:
你们好!你们可能还不认识我,但我真心想要和你们交朋友,我是来自美丽星城——长沙的一位11岁的小女孩,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王乐雅,很高兴认识你们。这次我们老师组织我们举办一次手拉手活动,我们以写信的方式和你们联络,去年我们还举行了捐款捐物活动,希望这物品能给你们的生活有所改善。
我知道2010年4月14日,大地震袭击了你们美丽的家乡,你们哪里瞬间变成废墟:有的小朋友身受重伤,有的小朋友失去了亲人,使你们万分悲痛,我想对你们说:一定要振作起来!
如果方便,我请你们到我们这玩几天你不会拒绝吧?我会带你们去我们长沙的烈士公园。岳麓山和酷贝拉。
对了刚才我讲了半天,你也要向我做自我介绍了吧!另外,把你的照片也寄来和我分享一下,好吗?
朋友们,我会在远方时刻关心着你们,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让我们手牵手,做真诚的朋友吧!让我们过上同样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携手,快乐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快乐地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