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的书信9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
你们好!
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山东省淄博市的无忧眼泪,今年十二岁,是个活泼可爱又热情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是画画。在我笔下曾飞出过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鸟;飘出了朵朵形态各异的白云;诞生了形形色色的人物;长出了馨香阵阵的花,蓬勃茂盛的草……虽然我画画还不错,但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是做题总是粗心大意,还有些胆小。
我生长在淄博,这里高楼如林,街道宽广,车水马龙,一片繁华热闹的景象。我们的学校中有明亮的教室,漂亮的花坛……
我听老师说你们那里校舍的墙都是用土坯垒成的,教室狭小,光线差,而且没有取暖设施。我想:尽管条件艰苦,你们还能够刻苦学习,这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还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最近我们班要开展“和山区小朋友手拉手”的活动。我们会给你们送去许多学习用品和日常的生活用品……虽然这些只是微不足道的,但也表达了我们的一片心。
亲爱的的山区朋友!我多想到你们那去啊。和你们一起收麦子;和你们在田野上奔跑;和你们看村庄中炊烟袅袅……
朋友们,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我们的心连着心,,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愿我们手下拉着手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祝学习进步,生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