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的书信3
远方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我很想和你们成为朋友,对你们说说心里话。
为了让你们能更快的了解我,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沼涛实验小学,今年11岁,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张眉清目秀的脸,乌黑发亮的头发上扎着辫子,像“牛尾巴”似的正拍着蝇子呢!我的脸蛋儿像圆圆的苹果一般,白里透红;又圆又大的眼睛上,长长的睫毛忽闪着,显得特别有精神。
我的性格内向,不太爱说话,老师提的问题我几乎没有回答过。不过,自从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慢慢地克服了这个毛病。我最喜欢看书和练字。想让我快乐起来很简单,只要让我看会儿书或练练字,我很快就会心情舒畅。
我很期待你的回信,因为我很想知道你的爱好、梦想,顺便告诉你,我的梦想是能成为一名书法教师,每天带领孩子们在方块字里翱翔。你的梦想呢,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吗?
对了,我写这封信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和你成为“手拉手”的对象。为了方便我们长期保持联系,我特拟订了如下计划:
1、建议学校领导在我们两校之间建立“手拉手”关系。
2、我们小组的成员和你们学校的学生建立一对一的“手拉手”关系。
3、每逢节假日,可以动员父母让我们两家人互访,去对方家里体验生活。
你看,我的计划可行吗?欢迎你回信提出看法和建议。让我们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开始互相交流吧!让我们的心灵相通,快乐地笑吧!让我们相互倾吐各自向往的美好未来吧!
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