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好!
去年暑假,我们在南京遇见了,便成为了好朋友,我们俩都在南京玩了一会儿就分离了。我知道了你们南京那儿的特产,而你不知道我们射阳的美景和特产,我便想把你请到我们射阳这边来玩一玩。
首先,我会告诉你,我们射阳被称为“鹤之乡”,丹顶鹤喜欢生活在潮湿的芦苇中,它们是多么的高贵、典雅。是一只只亭亭玉立的丹顶鹤。有的单腿站立不动,正凝视着远方;有的微微张开翅膀,美滋滋的对着湖面照镜子;有的用它那又尖又长的细嘴在湖中捕鱼;有点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仿佛正在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听了这些你的肚子可能早已饿的“咕咕叫”了吧?好!我就带你到小吃街上去吃小吃,如果你吃上射阳好吃街小吃的话,你会百吃不厌。
如果你要走了的话,我还会送你“射阳大米”,射阳泥螺、射阳海鲜、洋马菊花茶、射阳醉螺等特产,来吧!我和我的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