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很高兴我和你写信,虽然我们素不相识,未曾蒙面,但是我从老师这里得知了你的消息,感谢这次“手拉手”的活动,让我们成为好朋友,继续往下看,让你更了解我吧!
我来自江西萍乡,我在萍乡实验小学就读,我们的学校有独具一格的景色,还有电梯和电子大屏幕,每一个班的同学都生活在明亮的教室里,每一个班都有电子白板。你们那里虽然教室很简陋,破烂不堪,但是这样还是挡不住你们学习的渴望,我非常的敬佩你们,在这样的学习环境里都可以坚持学习,不放弃!
老师告诉我,你们家那里的条件不是很好,家徒四壁,看着我的心里都隐隐作痛。我们家的生活条件非常好,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家庭吧!我住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好像踩着一朵幸福的云朵一样。我有一个温柔的妈妈、严格的爸爸。我非常喜欢踢足球,你如果来了,我可以教你玩电脑!我们这里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比如云中草甸武功山,还有秋收起义广场,我都可以带你去玩一玩!我们这里有最美味的小吃,让人回味无穷的炒粉,和香气扑鼻的小炒肉!我都可以带你去品尝。我是一个三好学生,性格温顺。
其实这个活动的意义就是为了帮助你们,让我们成为你们的知心朋友,以后我们会准备去你们那里体验生活,给你们捐赠礼品。让我们一起搭起友谊的桥梁,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吧!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身体健康都好,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