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觉得你很专一,我只是觉得你很傻,对感情总是抱有幻想,弄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其实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这么久了一点也没变过,我很爱你,我也从来没有欺骗过你,我把我的秘密全告诉你了,包括我的历史,只希望你能慢慢的了解我接受我,可是你一次又一次无情的拒绝,让我一个原本都不怎么主动的男孩,为了你也心灰意冷,弄的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将来我失去你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真的,我好怕,好难受。我直觉也告诉我,你对我也动了心,那为什么俩个相爱的人就不能在一起呢?但为什么你总是在等待一个没有结局的人呢?凭我一个男人的直觉。我觉得那个男的可能都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了,你们没有太大希望了。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不管你之前做过什么事之后做过什么事,我都会原谅你,你想我的时候,欢迎你随时回来,我会在这一直等待你,只要你过的开心,我也会很愉快的,本来给你写第一篇告白的时候我的心已经痛到了极点,但是,最终还是被无情的电脑故障给毁灭了,我相信你看到那片告白可能会感动的接受我,我对你的爱真的一点也没变的,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不够相信我,不够信任我,我把我的恋爱史和我的什么事都讲给你听,可是你从来都不跟我讲有关于你的事。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吗?就是因为你对感情比我还痴心,如果去年没认识你,我可能也早就离开这个单位了,原打算去年就辞职的,因为碰到你,才点燃了继续想留下了和你发展的机会,我想慢慢的把你的心给融化,但最终我还是没有坚持,因为我好怕,我怕到时候你离开了我,我的天空我的人生都会变成黑暗世界,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没有,真的,我好怕到是我会痛不欲生,会死掉,会做出、、、会做出、、、不该做出的决定。
我好爱你的,好喜欢你的,因为我知道,你的心应该软了,你敢死心踏地的爱上那个男孩,就永远会为他改变,永远永远的会爱他会喜欢他。我们车班好多同事更我说,小伙子赶快换目标把,别在为她死心踏地了,为xx不值得的,当时我更他们说“xx她是一个被感情伤害过的人,她需要时间,我可以给她足够的时间,因为我爱你,我可以给你足够的时间,只要让你的心回到我这,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