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你好!
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当老师把你安排到和我坐到一起时,我就对你有一种好感,和你接触了一段时间后,发现你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女孩。
记得每次网站,我不会做数学题时,你都会主动过来帮助我。我忘了带文具,又是你借给了我。
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印象很深刻。记得有一次,在考试时,我忘了带铅笔。心想:这下可惨了。别人都在认真地做自己的试卷,我怎么好意思向别人借铅笔呢?正在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是你悄悄地从桌子底下递给了我铅笔。当时,我心里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能和你相处是我的荣幸,因为我们通过互相帮助,不仅在学习上有了帮助,而且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非常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希望这种关系能天长地久。
在此,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