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XXX,今年11岁了,是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新沙路五<2>班的一名学生。我的爱好有画画、玩电脑、滑冰等。我的缺点是粗心、胆小。
我从书里看到你们那儿多风沙,缺少水资源,白天十分热,晚上却十分冷。由于缺水干燥,地广人少,你们居住分散,所以上学时要翻山越岭,十分辛苦。要是遇上大风大雪,你们上学的路就会更加艰难,有时候还会耽误上学的时间。请问是这样的吗?
我们学校正在开展“手拉手”的互助活动,我们将送些学习、生活用品及一些心爱的礼物给你们。这虽然不算什么,但也表达了我们全班师生的一片心意。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们愿把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们——亲爱的远方朋友!接下来,我给你说说我对于这次活动的一些想法吧!第一,我们可以每周写一封信,把我们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交流一下;第二,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可以在暑假期间见见面,一起出去玩一玩;第三,每次期末考试结束后,我们可以把遇到的难题讨论一下,并交流一下考试经验,从而共同进步。
你们觉得上面的建议如何?一定要给我回信呦!
祝你们
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