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好!
今天是礼拜五,罗老师布置我们家庭作业是给最好的朋友写一封信,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
你活泼大方,开朗风趣,是班里的“鬼精灵”。我喜欢你的性格,喜欢和你玩,和你闹,我们几乎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算一算,我们有缘走过了三年多的学习生涯,你带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亲人般,姐妹般关爱,我除了感谢你之外,还要感谢命运的安排,让我们能成为同学,成为朋友。
你是一位乐于助人,关心同学的好女孩。
记得有一次,在去学校的路上,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膝盖处还流血了。正当我吓得流泪,不知所措之时,是你拉着我的手,扶着我到你爸爸的诊所包扎伤口,那时的你只不过9岁,你却像大姐姐般为我担心,为我焦急。那一刻,我的心好感动!好感动!
我发烧感冒了,请了病假,今天坚持着来上学。中午,同学们都在教室里玩。你却跑过来关心的问我病好些了没有。还告诉我说感冒了要多晒太阳,你边说着边搬起我的椅子,放到太阳光强的地方,让我坐下并对其他同学讲:“你们别打扰盛惠,她需要休息。多晒太阳!”说着还对其他同学做了手势。看着你对我这般好,我的心底真是充满了无限的感激和温暖。珍珍,平时因为关系亲近都是用“嗨”来打招呼。今天我要郑重向你道声谢谢。也许你自己都不记得了,但我永远铭记在心。
还有很多话,因为身体还有些不适,就不多说了。
祝你天天开心,学习更好,咱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