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远方的朋友,虽然我们远隔千里,素不相识。但我今天用一颗真诚的心,与你交朋友。你可能不认我吧,我叫马秣野,爸爸妈妈希望我长大后像一匹欢快、活泼的马儿,在草原上自由的奔跑。我很想和你做个好朋友,你要先了解我哦!
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已经11岁了。我有一头浓密的黑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我瘦瘦的,圆形的小脸蛋,甜甜的微笑,露出了整齐的小白牙。我很好动,也爱和别人交朋友,当然了,我的朋友肯定很多喽!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
我的学习成绩不算太优异,但是我非常喜欢学习。我能写一手工整的字。我能按时完成家庭作业,从来不用家长操心。课堂上听课专心致志。但是,我对老师提出的问题不能深入的思考。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也是使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不过,我一定会把这些缺点改掉的。我猜你的学习肯定很好吧!
我很喜欢弹钢琴、跆拳道我的跆拳道已经考到2级了,我要好好努力练习,因为,再过一年我就可以考上跆拳道黑带了。我的钢琴水平也不一般哦!我最擅长弹《北风吹》和《威尼斯之旅》了。你的兴趣是什么呢?
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学校里。我有和蔼、亲切的老师,还有好学、活泼、助人为乐、可爱的同学们,还有美丽如画的校园。
我真心希望你们这些远方的朋友可以来我的家乡做客,我还可以给你们当导游呢!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