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叫黄栩笙,是华南碧桂园学校五一班的学生。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快快给我回信吧!让我们在信里交流彼此的学习收获和生活所得,让我们一起畅谈快乐的人生。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城市——广东。那是山清水秀、江山如画。在旁边的一些草地上,你会看见有许多万紫千红的小花,有黄的,有红的,还有蓝的,百花齐放。
广州除了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还有许多美味的小吃。你们应该知道广州最出名的就是“艇仔粥”,这一种粥看上去就像是一种平常见到的粥一样。但是大家有知道这一中粥是为什么得来“艇仔粥”这个名字的吗?其实是这样的,在以前的广州,还是一个贫困的地方,许多人都靠打渔为生。然后一整天都在穿上打鱼,又要准备充足的食物真是太过麻烦了。于是人们就想不如想一个方法既可以不饿肚子又能够方便呢?有一次,几个非常穷渔民饿着肚子,没有东西吃。眼看就要被饿死了,然而他们看见河里活蹦乱跳的鱼还有虾,于是就在船上生起了火,来煮粥吃。所以艇仔粥的材料必须是要新鲜一点的才好吃。除了著名的“艇仔粥之外”广州还有许多小吃如果你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过来尝一下。
广州除了美丽的风景还有美味的小吃以外还有一个好玩的地方,就是——长隆欢乐世界。长隆这一个集团可是十分著名的,但是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只要你一进入长隆欢乐世界。你就会感觉到仿佛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似得,让你感到不一样的乐趣。长隆欢乐世界有许多刺激的游乐设施,有最疯狂的过山车,还有大摆锤、U型滑板,让你感到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