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上海市徐汇区梅陇中学八xxx2xxx班班长屈丹琪。我很高兴代表全班同学给你们写信。你想认识我们吗?
上海是长三角地区的一个国际都市,高楼如林,街道宽广,车水马龙,一片繁华热闹的景象。我们的学校也很美丽,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塑胶跑道,漂亮的绿荫长廊及图书馆。
我听老师说,你住在重庆的一个山区,重庆很美,靠近嘉陵江和长江,但是由于你住在山区,交通不便利,生活和学习的条件都很艰苦,教室的墙是用土坯垒成的,教室狭小,光线差,既没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塑胶跑道,也没有网路和图书馆。我想:尽管条件艰苦,你们还能够刻苦学习,这值得我们学习。最近我们班要开展“结对互助”的活动。我们会给你送去许多学习用品,书籍,日常的生活用品及你喜欢的娃娃……虽然这些微不足道的,但也表达我们的一片爱心。
亲爱的刘莉苹小朋友!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是多读书,多积累知识,是可以改变生活的,愿我们可以手拉着手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非常欢迎你到上海来玩,到我们学校来,一起参观上海的科技馆,博物馆及图书馆等。
祝你学习进步,生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