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来自_市文博源小学的一名学生。你们最近怎样样了?从电视上看到你们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后,我的情绪久久不能平静。
我是你远方的朋友—_。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我今年十一岁了,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弹钢琴、绘画、书法……
我从电视看到你们的饥饿,悲哀等等的情绪。你们却用脸上洋溢的笑容来遮掩你们内心中的不幸。我很同情你们。我们会给予你们莫大的帮忙、支持、安慰、理解、关爱等等。
我们校园组织了一次捐物,捐款的活动。第二天,我来到校园,惊奇的发现,同学们都提大包小包的衣服,玩具,学习用品……顿时,我的心里暖意融融。在捐赠仪式上,同学们排着长长的队伍,仿佛一条给你们送去温暖,关爱的长龙阿!真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坚强的你们,勇敢地站在废墟上,你们是最棒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相信,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你们务必重建完美,幸福的家园,和我们一齐生活在秀丽的蓝天下!
祝:
幸福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