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小朋友的书信4
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你还不认识我吧!没关系,以后就认识了。我先给你介绍一下我吧!我是山东省临邑县临盘镇胜利十七中四年级三班的学生,我免贵姓李,名雨萱,性别女。我长着圆圆的桃子脸,梳着长长的麻花辫,有双明亮的大眼睛,像两颗紫葡萄。眼睛下边有只小小的鼻子。脸蛋是白里透红,红里透白的颜色,也很嫩。嘴巴很红,像小樱桃。你长得是什么样子的,能来信告诉我吗?
我的爱好是看书,画画,你有我的爱好吗?我相信你有,你可以看出我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姑娘了吧?我最好的朋友是张金彤,我之所以和她成为好朋友,是因为她很幽默,我就喜欢幽默的人。你幽默吗?我希望你很幽默,这样我们就可以成为心意相通的好朋友了。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欢笑的班级里,里面有爱护学生的老师,助人为乐的同学,我们已经快快乐乐的生活四年了,我很爱我们班。好了,我就不多说了,相信咱们能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