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提笔写这封信,是为了向您表示心中的感激之情:生活中送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学习上循循善诱;做人时严格要求……有您撒下爱的阳光,我才能从一棵小树苗茁壮地一棵参天大树。
转眼间,12年过去了;转眼间,4380天过去了!!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婴孩转眼间变成了一个大女孩了!!在这成长的过程中真不知道怎样过来的,有欢笑,有悲伤!有许许多多的珍贵回忆!!慢慢回味,慢慢回想,可以品到幸福的味道!
我很荣幸,有您这个伟大的母亲在我身边,虽然您没有卓越的才华,辽远的知识,可是,您那朴实深厚的美德无时无刻不教育我,让我永远受到启发,终身明白做人的道理,每一天都受益。
每当我犯错误时,您会严肃批评我,我能理解。因为我做错了,您是指出我的错误避免我以后再犯;当您误会我时,事后跟您解释您误会我了,您也会真诚地跟我道歉。在我眼中,您是多么知书达理啊!您无时无刻不关心我,教育我。不论风吹雨打。您总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二位。如果说,花儿有扑鼻的芬芳,是因为得到了爱,那它得到了阳光温暖的爱;梅花有不屈的品格,是因为得到了爱,那它得到了风雪磨练的爱;那我们有幸福缤纷的童年时光,是因为我们得到了世界上伟大,无私的爱—母爱!感谢您,母亲,感谢您和我一起走过风雨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