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余老师:
您好!
您最近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如愿以偿地当上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告诉您一件高兴的事,本想直接打电话给您,由于电话打不通,所以只好以写信的方式告诉您。那就是我终于——(您别太激动,不是学习上的事)会打乒乓球了。
听了您可能觉得有些奇怪,谁不会打乒乓球啊!就算打不好,可总也会发球啊。可我原先偏偏不会打,不论怎么学也学不会,越学心情越糟糕,索性不学了。每当下课铃打响时,同学们都会蜂拥而去,上操场霸乒乓球台子,唯独我一个人呆在教室里。我多么想去跟同学们一起玩,也想霸台子,可即使我霸到台子,我技术那么糟,连发球都不会,谁又愿意跟我玩呢?于是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打乒乓球。
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第一天我对着墙打,只打了两个,第三个怎么也打不起来,心里很烦躁,本想不学算了,可看着别人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的情景,我又忍不住拿起了球拍。两个,两个,还是两个,妈妈在一边不停地给我加油,这激起了我的斗志。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我打到了三个球。我看到了希望,从此以后,我每天抽空打一会乒乓球,我现在的最高记录是七十二个球。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再创辉煌,突破百的记录。
怎么样,余老师,您高兴吗?通过这件事,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信就写到这,以后有什么高兴的事,我还会写信和您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