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拥有你这样一个朋友,我很自豪,我很快乐!
下面我来回答你问我的几个问题吧!小兔子跳来跳去,啃着胡萝卜,摇着小尾巴,可爱的不行。桂花树又粗又壮,枝繁叶茂,遮住了城堡,城堡里面住着嫦娥,她格外美丽,简直是人见人爱呀!
除了这些,我还要给你讲一个关于人类的小小故事:
以前的人类上不了天,于是就要想办法帮助自己上天。有一个叫万户的人首次上天,结果勇敢的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人们为了纪念他,把我身上的一座环形山叫做万户。不过,我不喜欢这个名字,生气的把他给改掉了!我改成了“小钻石”这个名字。应为环形山对于我来说只有一颗钻石那么大,很小的!
我喜欢你,太阳,叫我们一直做最好的朋友吧!
我愿你给人类带来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