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现在已经九岁了,我小时候经常生病。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烧到了40度,你看见了立即把我抱怀里马不停蹄的往医院赶,警察叔叔看见了问:“怎么回事。”妈妈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说:“上车,我把你头送到医院里去。”到了医院,您立刻找来酒精,给我进行物理降温,您的黄金戒指都擦白了,还仍然给我进行物理降温。烧退了看见您擦得通红的双手,可脸上还挂满了微笑,大豆的泪珠从我眼睛里滚了出来。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我永远爱您,谢谢您给予我如此灿烂美好的生命!
祝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