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20xx年的祖国母亲:
祖国母亲,您好!我在给您写这封信的时候是20xx年,此时中国正在飞速的发展,科技、工业、农业都获得一个又一个的可观成果。但是,此时的环境却不容乐观,有时经常闻到一股一股难闻的气味,河流也不如家长说的那般清澈,总是漂着一些垃圾,树木也不如原来那般多了,全球变得暖化,夏天热死人也不变得让人诧异了,天天报道总能听到一些……
好了,我先不谈这些了,我想20xx年的您一定会改变很多了吧。科技又进步了很多,人们已经可以去月球旅游了,对于火星的研究也逐步有了答案,人们过上了全新的生活,汽车也不用石油和天然气了,免了更多的污染。对于农民不再辛苦苦的劳动了,全部使用机械化,让农民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去想提高产量的方法来确保中国偌大人口的食品问题。
20xx年的您面貌一定是全新的,全国三分之二的土地覆盖着森林,蓝天飘着白云,河水清澈无比,没有了酸雨覆盖区,空气变得清新,高楼大厦交错有序的分布在绿色之间。在保护区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小鱼在水中穿梭,大熊猫在河边吃着竹子,狮子正在看着自己的领地……全球也不再变暖,再也没有夏天热死人的传说了。好了,亲爱的祖国,今天就聊到这里。再见
祝祖国母亲越来越强大、越繁荣、越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