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回顾六年的小学生活,我觉得五年级是最快乐的。我们要毕业了,很快就要离开母校了。
五年级我怀着对学校的憧憬的心情,买进了五(2)班的大门。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我认识了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每到您的课,我们都会提前做好准备。上课铃响了,我飞快地跑进教室。在课堂上,我听得专心,读得动情,仪得热烈,就像棵棵幼苗尽情地吮吸着知识的甘泉。在五年级一天的学习生活多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刚上五年级我的成绩没跟上去。您就像我的母亲一样,每天交给我知识,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在为我们批改作业。
您交给我许多知识和技能,懂得了怎样做人的道理,更感受到了五年级的欢乐和幸福。我舍不得离开您。我在五年级的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和教诲。我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
等到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会再来看望您,道一声:我们没有辜负您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