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很多年以前,你们曾想象过那个牙牙学语的女孩会何时长大?或许是来不及想,因为光阴如梭,弹指间十一载,站在你们面前的,已是一个正在脱胎换骨成长的女生了。然而,成长绝非一日之事,这正是我要感谢你们的,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才让我在这慢慢成长路上不断前行。
爸爸,感谢你这一路的支持与肯定。
人说父爱如日,看见便觉温暖安全;父爱如山,望见便觉宽厚沉稳;父爱如茶,细品方知茶香沁人。
的确,很多时候你的关心让人不易察觉,也只你不善言辞,但却是你不断的支持与执着的肯定,才让我的每个成长的脚印都闪烁着自信光芒。
“你只要相信自己把词背熟了,还有什么值得紧张的?”这是你在我第一次演讲前说的。“不要总是依赖别人的建议,要有自己的主见。”这是你在我总是踌躇不定的时候说的。“我们知道你努力了,不怪你。”这是你在我四年级期中考试失利后说的。但更多时候,只要你一个眼神的肯定,我就会觉得我的努力有意义。
妈妈,感谢你这一路的照料与呵护。
人说母爱如月,看见便觉轻柔恬静;母爱如泉,望见便觉清爽怡人;母爱如酒,启瓶便闻芳香扑鼻。
着实,你的关心有时有些啰嗦,也知这都是你千叮咛万嘱咐的爱,但却是因你无微不至的照料与细致贴心的呵护,才让我即便身处寒冬也仍有无尽的温暖。
一杯温热的牛奶,驱散了深夜书桌前的困倦,让我倍觉温暖;一道我爱吃的菜,看似是你的无意之举,却是你无尽的爱;一声“路上小心”,听似平淡,却伴我走过不知多少上学的路。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十一年来的陪伴。你们原谅了我的任性,包容了我的偏执,见证了我的成长。这一切太多太多,千言万语都无法道尽你们无穷无尽的爱,只能在此说一句:“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