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常听奶奶说,人死了就会变成星星。多少次仰望星空,爸爸,你知道我在看着你吗?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奶奶让我捧着你的照片,在一个空荡的大房子里,所有人哭得撕心裂肺,年少不懂事的我只是看着前方,你被人推了出来,像睡着了一样,我轻轻叫了声爸爸,你没有理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对我笑,难道是我不听话惹你生气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不听话,你一连摔碎了几个碗都没舍得打我一下。小时候住在乡下,你为了让我开心,你特地加快快速度早早干完活,去城里给我买了几只小白鼠玩,我高兴的玩到半夜,却没看到你连晚饭都没吃,累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爸爸,你对我的爱岂是用文字可以表达的?虽然你和我之间只有八年光阴,可你对我的爱远远超过了其他父亲,甚至都没有极限。八年,很长,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到一个满地乱跑的小孩一直在您父爱的沐浴中。八年,也很短,在我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你对我的爱之前,命运之神就残忍的将你夺走。但是,您对我的爱将永远伴随着我!
听妈妈说,你在临走之前都还念着我的名字,希望我成才。爸爸,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负了你的希望,不会让妈妈的眼泪在出现在眼眶!
眼泪,又不禁夺眶而出,您知道太阳花是什么含义吗?是父爱,有人告诉我向日葵的种子是眼泪的形状,今天,我明白了,那时我对你的眼泪,永恒的思念!
爸爸,您将会是我心中永远盛开的向日葵!
愿:来世再做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