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提笔写下这封信,我觉得要写的怎么写也写不完,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眨眼的时间里又度过了一个学期,这是我上初中第一个学期,真可谓是紧张又兴奋,在这个学期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在这不同的学习氛围里,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一不努力以放松自己就觉得时间已经已经跑得很远了,我怎么追都追不上他,现在和小学完全不一样了,我觉得我还没完全适应这种快节奏的生活,过去的学习生涯仿佛还在眼前,我也有些后悔自己这学期没有尽自己全力学习成绩,没有达到预想目标,下学期我会尽力学习的!
接下来就是生活上的问题了,步入了初中作业量更多了,作息时间不规律,饮食不合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浮现在我的眼前,来势汹汹,我挡都挡不住,我很想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小毛病让自己更勤奋努力优秀,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了,像得了懒癌似的,有些时候都不想动了,我很恨过去的自己没有充分发挥实力,没有帮你们干很多的家务没有尽全力学习,没有达到目标,没有让自己更优秀,这些都是我的过错,不过在接下来的学期里,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我都会更努力更用心去对待每一件事,创造出人生的精彩。
最后就是要感谢你们这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教育我做人的道理,生活经验,学习方法等,可以想象你们,有多辛苦要赚钱养家,还要照顾我和弟弟,接下来我会做得更好的,会帮你们干更多家务,学习更努力勤奋体谅尊重你们,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感谢你们爸爸妈妈,我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