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光如同指间的流沙,转眼间,那个咬着棒棒糖的小女孩成会读书会看报,会帮助父母干家务的女孩,前几天你们还感慨道:这孩子长得多快呀,马上就要和我们一样高了。是呀,在你们满满的爱的灌溉下,我能不长高吗?
感谢您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再平凡不过的人,她没有漂亮的脸蛋,没有好的身材,更没有好的工作,可是,只有我明白,她是一名再好不过的好妈妈,她会每天早早地起床为我做早饭,今天是牛奶面包,明天是稀饭馒头,后来就又变成了热气腾腾的牛肉汤
妈妈为了我长大有个伴,便想要一个二胎,那时的我非常犟,说什么都不同意,我太担心家人对我的爱会被别人分走,我那一段时间总是与妈妈吵架,甚至会把妈妈气哭。对此,我心中十分愧疚,不过还好,我终于同意要一个小弟弟了,有了弟弟的日子比以前更精彩了。妈妈对不起!
感谢您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名工作繁忙的人,他每天早出晚归,我见他的时间很少。就算休息一天,他的电话也不休息,一个接一个。因此相比妈妈我觉得他有点逊色了。可能他觉得他在我的成长中足迹少了点。每次出去玩时,我只要有需求时,他就尽可能的满足我,可是爸爸,您根本不需要这样做,也不需要怀有愧疚之心,我知道您是为了这个家,为了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您和妈妈在我心目中,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也许我写的信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感动的,不是最让人潸然泪下,可这是女儿最真实的心。感谢你们满当当的爱,让我如此快乐地成长!
我衷心地祝你们永远开心,永远年轻,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