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来自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龙门第一小学一年级一班。你们听说过吗?洛阳以八大景观而闻名中外,洛阳八大景观之首—世界遗产龙门石窟;千年古刹白马寺;洛阳牡丹;黄河小浪底;漏明大峡谷;少林寺;天池山;鸡冠洞。每个景点都令人流连忘返。
这个城市高楼林立,道路宽阔,道路两旁布满了树荫、鲜花,空气清新。公交车来来往往,秩序井然。公园里人山人海,游客们都观景照相,快乐无比。
听说新疆有美丽的雪山、碧绿的草原、高大的骆驼、甜蜜的葡萄和大枣、哈密瓜、还有手抓羊肉……我们伟大祖国的山河多么美丽啊!我多么想到哪里去旅游啊!
让我们努力学习吧,打好基础,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将来好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祝: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