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小朋友:
你好!
收到了我的来信,你一定很惊讶吧!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今年11岁,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唱歌、爱跳舞的小女孩——陆越明。
我们学校正在开展“手拉手”活动,我愿加入这个活动,为你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一单元的学习,我已知道你们生活的地区条件艰苦,没有像我们那么好的生活条件,没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没有娱乐设施。我想为你们捐一些书。我们班的同学特别喜欢看书,有童话、漫画、作文、小说……我还会组织同学们,把他们的书捐给你们,让你们了解一些课外知识、增长见识。虽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相信我们班的同学都会伸出友情的双手,聚沙成塔。
我还要为你们建立一所“希望小学”,让你们有良好的学习环境。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我会在过节时赠送你礼物,也会在暑假时去看望你们,辅导你们学习。我的英语特别好,到了西部,我会给你们上英语课,给你们寄一些英语书,让你们感觉到英语的重要性,让你们会唱英语歌,会讲故事,会做英语练习题,也会让你们了解生活中的小窍门……
欢迎你们来到我们地区做客。一定要尝一口我们石油娃做的石油菜,喝一口我们石油娃做的石油汤。感受一下我们城市美丽的风景……
记得给我回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