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浙江省温州乐清市丹霞路小学五(2)班的一名女生,我叫郑悦怡,我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学生。我喜欢弹钢琴和跳舞,曾在二年级时获得过香港亚洲国际音乐舞蹈大赛独舞金奖。
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窗口小学,一进校门,就能看见一个喷水池,水池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上面鲜明的刻着学校的校讯:求实创新,立德树人八个大字。学校有两栋教学楼和一栋综合性楼以及一个大大的橄榄球状的操场,综合性教学楼里有许多艺术教室:舞蹈室,陶泥室,科学室,实验室,美术室,棋类室,体育室等等因有尽有。
我的班级是阳光中队,班里有43位同学,每一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还有一个班级博客,里面的文章都是我们自己积累的,如果有空的化,我们也可以通过班级博客来交流哦!
哦!对了!听说绍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舜王庙、兰亭、香雪梅海、三味书屋、乔波冰雪天地……其中就属乔波冰雪天地最好玩了:里面的雪是人造的,有机会咱们一起去玩个痛快!
这次手拉手活动多亏了我的班主任赵老师和你的班主任丁老师的联系,才能让我们互相沟通。有空的化,我一定会去你的学校参观、看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