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的小朋友XXX:
你好!
你在新疆的哥哥向我介绍了你,你最近生活好吗?学习好吗?身体健康吗?
瞧!问了你这么多,我都忘了介绍自己。我是新疆乌鲁木齐兵团二中五年级(1)班的小学生,我的名字叫郭xx,今年快12岁了。我喜欢舞蹈、绘画,别看这些都是女孩子的专项,其实在平日里,我却像个假小子,我开朗、幽默,甚至还考上了同桌办的遥控车驾驶证!不过,我的学习可不赖,我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呢!
通过你的哥哥,我们认识了你,并很想与你建立手拉手友好关系,成为好朋友。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勇气给你写一封信。写信只是一个开始,为了和你成为好朋友,我动员小组成员包括你的哥哥宝亨德,一起来完成这个任务。
经过讨论,我们想做一个大贺卡送给你,贴上我们的照片,写上祝福的话语,尽情的在贺卡上展示我们的多才多艺,让你看见最真实的我们。虽然我们一组只有6人,但每个人都很活泼,很阳光,大家都想和你成为好朋友!
希望我真诚的一封信能让你感到温暖这就是我们“手拉手”活动的真正目的。无论在多远的地方,我们都能成为好朋友,你说对吗?我们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