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
你们好!
面对你们那双闪闪发光、渴望读书的大眼睛,同情之心油然而生,说不出的滋味,有一种想哭的感觉;面对你们善求知、热爱生活的作风,心里不由起了一种佩服之感,不仅肃然起敬。
伙伴们,你们就是那山上的青松,不畏风吹雨打,坚守自己的一份高傲。多少伟人都是从磨难中走出来的,对于生活你们一定要充满信心。也许老天对于我们不公平,但我们要学会去改变自己。穷,没什么可怕,伙伴们,因为你们就是自己的救世主,你们有资格做世界的救世主。
我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那一颗爱心,那一颗炽热的爱心,那一颗沉甸甸的爱心,那一颗充满友谊的爱心,虽然不是物质上的资助,但我相信精神上的鼓励才是一切。也许那薄弱的力量,犹如一丝微弱的灯光,但我相信,它能燃烧起你们的热情,激发起你的斗志。它是一把火把,你沸腾的热血将会燃烧起来。伙伴们,只要你们勇往向前,胜利的大门永远向着你们敞开。你那一个“陌生”的朋友,永远在遥远的他乡支持着你。
炎热的天气是人烦躁不安,我顺手拿起一叠厚厚的报纸“贫困生有救了”几个醒目的大字吸引了我,我头凑了凑过去,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这一篇报刊,心里早像蜜一样甜,微笑时不时在我脸上绽放着。因为,贫困生有救了,他们在也不要忍受无辜的伤痛,他们终于可以完成那一个小小的愿望,我想着,想着。心,慢慢“甜”了起来。
现在你们也可以学习了,去实现你们的梦想。来,手拉着手,别怕,我们来帮助你们。我们同是祖国的儿女,同为中华而骄傲,我们将架起友谊之桥。贫穷与富有将没什么区别,有同样生存的权利。
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奔向世界顶端,享受飞翔的快感,生命将永远那么灿烂。希望与憧憬相互交织,我们还是真挚好友,友谊一直延续下去。
让我们一起飞吧,飞吧,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