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邬瑞欣我是萍师附小六一班的一名学生。我想,我应该跟你差不多大。我性格开朗,爱好广泛,我喜欢画画,看书,英语,做奥数。我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眼珠是黑色的,所以别人说我是个特别的女孩,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其实,我不仅眼睛特别,性格也很特别,那是因为我像个男孩儿,,男孩喜欢放鞭炮,玩烟花,打架,淘气。这些在我身上都能看到,可女孩儿的特点并不多。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意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交朋友。你一定很奇怪我怎麽回知道你,其实是我们王老师告诉我们的。往事说,我们学校曾你你们学校办过"手拉手"活动呢!那次活动举得很成功,所以我们可以算是好友了!王老师还跟我们说过你们的学校只有孤独的一栋楼,总共三层,每个年级只有一个班。你们学校也只有几十个老师,全校的人数只相当一我们学校的一个年级。听到这儿,我想你们的生活一定很艰苦吧!你们虽然没有我们这么好的科学设备,像电风扇,电视机,电脑。但你们有一颗热爱学习的心。就算条件不是那么齐全,但还是能听见你们郎朗的读书声。这就是我对你们的赞叹。和你们比起来,我们是幸福的,但你们有是幸运的,为什麽呢?你一定会疑问。因为生活的条件会使你磨炼出一份坚强的意志。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张婷同学,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我现在能力不大,但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的种种困难。我还想邀请你到我家来,看看商店的热闹与繁华;逛逛新华书店的浓浓书意,那会让你打开眼界,大饱眼福的;要是你觉得没有意思,可以去玩一玩游乐场的多姿多彩;在回家的路上,如果你累了,可以坐在公园的板凳上,一边休息,宜宾啊观赏公园的绿树成荫;我还可以带你起参观我美丽的校园,也许,我会是个很好的导游。夜晚,玩得很累了,你可以躺在我可爱的小床上,我们俩一边说悄悄话,一边慢慢的入睡,进入梦乡,你会觉得这一切是多麽的舒适啊!我还想去你们那儿尝尝香脆生活得酸甜苦辣。其实,我早就想过你们那种青山作伴,绿草作陪,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日子。黎明看日出,黄昏看日落,夜晚坐在山顶上,一边享受着月光,一边数着星星。躺在绿草编织成的柔软的草地上,柔和的晚风拂过我们的脸。那感觉真的很好!我说了那摩多,你一定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吧!赶快回信给我吧!
祝:
身体健康!
天天向上!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