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这次是第二次和你在心中通话了吧。今天,我终于可以敞开心扉,和您说说我的心里话了。
妈妈。您没早上早起,给我做饭,我要骑自行车上学的时候,你总把我送到门口。到了傍晚,我骑自行车回来时,我拐过弯,望见模糊的身影。我向前骑,模糊的身影涿见清晰起来。啊,母亲,原来是您的身影,您站在这已多时。你的腰已被不分日夜的工作累弯了,此刻的您显得那么老。妈妈,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感受当了母亲的伟大。我相信您和天下的母亲一样,都是伟大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们天下的儿女,都应有一棵感恩的心。感谢我们父母,因为我们在小时候,是,他们给来我们很多的爱。妈妈,在小时候,我是你手心里的宝贝,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拔掉了。您对我的爱我都铭记在心。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