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欧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尊敬的好老师,您是一位慈爱的好老师。您就像蜡烛一样,默默燃烧自己,给予我们光明,让我们觉得前途无量。
高大的树木,总需要阳光雨露的灌溉;美丽的花朵,总需要大地提供营养;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老师的热情帮助,老师的慈爱宽容。正因为有了这些,我们才能健康成长……老师,太谢谢您了。您每一句金石良言,我还历历在目,让我想起了许多许多。
老师,我真想再见您一次,真想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我爱您!”
老师,正因为有您的呵护,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才能健康成长;正因为有您点点滴滴的教诲,才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正因为有您的细心教导,才让我们有今天这样的学识,今天这样的见识。老师,我们的好成绩离不开您的教育,我们的好成绩更少不了您辛苦的教育。我们每一步都离不开您那辛勤的汗水。
啊!老师,您还记得吗?那件事可是在我心里就就留下了烙印。那天,我正因有一道难题而烦恼呢!您走了过来,坐在我们身旁,用手抚摸着我的头说:“有困难了?我来帮帮你吧!”您对我微笑着,这时,我心里感到很幸福。于是,您跟我讲了一遍又一遍,知道我理解为止。老师,您真是一位慈爱的好老师!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认真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对我们的辛勤培养,谢谢您给予我们知识,谢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老师,一千声一万声的谢谢都不能回报您的恩情。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