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师:
您好!
王老师,我毕业了,我长大了,不知道教了我五年的你有没有替我开心呢?你在成都过得还好吗?王老师,你知道吗,我好想您,好想好想……
你还记得吗,那天早上,你告诉我们你要被调去成都教书的时候,同学们都哭得撕心裂肺,而您,却是跑到教室门口偷偷抹去眼泪,我看到了你的带着淡淡忧伤背影,也看到了你依依不舍的神情,看到了你脆弱的心灵……你还对我们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我们不信,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还会和你在一起,还会见到你的!对吗,王老师,我们一定会再在一起的,是不是?
你还记得吗,二年级的时候,我在跑步的时候摔跤,是你把我扶起来,是你用母亲般的眼神看着我,是你担心我,也是你关心我……我忘不了,忘不了我们之间浓浓的师生情谊!
你还记得吗,同学们庆祝你的生日,我们买了好多礼物送给你,这一份份礼物代表着我们爱你、敬佩你的心!
你还记得吗,六一儿童节,你和冉老师亲自上阵为我们跳舞,为我们庆祝,当时那个场景是多hi啊!你们知道同学们有多开心、多感动吗……
我一直都记得你对我的期望,也一直在努力,我现在不在万源,我在外地为学习奋斗,我知道,我一定会再次见到你的,到那时,我一定会很自豪的对你说:“王老师,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
王老师,你还记得吗,你都还记得我们那个六 四班吗?
……
那五年,风风雨雨有您帮我们挡,淳淳教导是你对我们的关怀!
祝:
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