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的作文
您好。这几天您的身体好些了吗?本来早就想把这封信给你发去,可这几天我也是闹病了,所以拖到现在才给你写完。
同你和曹莹在群意小区分别后的那晚,我回来后就感冒了,这段时间才刚刚好了一些。本来想携一世红尘爱恋,让我们别在这感叹中继续去凝重忧伤,在孤寂中独自缠绵。可这世间的缘,它唯妙,它幽香,它绵绵,既能暖一季的琉璃万千,也会生出一段让人能感到零落愁怀般的悲哀。你看,要是那晚我不得病,我们也许就不会经遇到“月有阴时也有圆,情有苦时也有甜”的事。多少爱恋,即明媚了似水流年。多少离别,也惆怅了笔墨素笺。
同你认识的第一天,是在我的家里。那天下午,你同曹莹来到我家后,您对我说出的那些与做出的事直至到至今我还是在记忆里铭记“有时间来帮我收拾屋……吃饭看到我年轻英俊的脸感觉到很欣慰……然后还同我抢着去付账……”这些在你身上所发生的一切,你看似是无所谓,而我却把它认为是很重要。在没有认识你之前,我在西园早市认识了一个比我大六岁的女人,接触到她以后,我知道她在三十年前死了丈夫,至今还是一个人生活。因我不想一个人在孤独中去继续地演绎充满悲剧色彩的独角戏,我决定看看能不能同她相处。那时,我完全没有嫌弃她比我岁数大,只是想用我的心去真正地望与她能去走完我们以后的路……她回家看她女儿时我给她拿钱,天气刚刚转冷,我怕她冻着又给她买来加厚的棉衣和鞋,她喜欢听歌,我又给她拿去我卖的最好的看戏机,还一次次不厌其烦地给她下载她喜欢听的歌……后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开始慢慢的疏远了我,老在电话里说我以后会嫌弃她岁数大,对我已没有了我们当初刚开始相处时的那份热情。
有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几乎是一、两个月也见不到一回面,因她在医院做的是护理病人的工作,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上班。那时,我认为这也是没啥,两个人若是真正的能想走到一起,又岂会在乎朝朝暮暮,可在我给她打去电话时她老说她忙,没事别打了……再后来,我们在互道过珍重只能是对彼此说出了再见,就再也没有了联系。本想在金色的秋季、在我回到家乡望能得到一份真爱,想去能再来好好的享受一次人生,在我付出我心中的真情后想把握好当下,在且行且珍惜的今天,我却是什么都没有得到。
今日,我来向你叙述这些,就是想把我的过去与现在都能够展现在你的眼前。让你可以把我的心与请求看做是上天在前世给我们注定有的因缘在今生的轮回中必要去发生的事来考证。我这个人不算是很优秀,但要让你以后能去生活的幸福我想我这个残疾人还是能够去做到的。你别看我身有残疾,但我还是和你们健全的人一样在顽强的拼博。我现有稳定的低保收入,一个月500多。现在也在做点小生意,闲下来的时候也会在网络上写一些东西 ,生活的很稳定。
目前,我又有自己的67.79平方米的廉租房居住,这你已经知道。过去的我,原本是个很内向的人,离异后我的心态虽有很大的改变,但我的性格还是以开朗、乐观、坚强为主,是属于能协调人际关系、重视个性发展、见闻广阔,有高度的独立性和自立性,完美型的那种人吧!我知道,我们谁都不想用此生在无奈中得到的一抹愁绪染没了在世间要去走的一路浮华。用一曲梵音,不能萦绕、畅享我们在今生想要的人间缠绵。那么就让我们来共走到一起,用真诚、挚爱去对待我们想要拥有的以后,让我们的心像行云流水般的那样永远相随,雕琢我们在今生想要再能得到的一世情缘,您说好吗?
柳燕,我们人谁都在难以做到用一纸断章即可以泛滥感伤中的一抹清幽,又可以婉约出落寞里的一份爱恋。我们这个岁数真的不应该在难以入睡的夜里想爱却没有什么办法来排解这其中滋味,想念却不好意思对彼此去述说衷肠,将缠绵悱恻的歌又不知道来唱给谁听?这个世界是允许忧伤,那就别让我用指尖在网络上对您说出来的话一直是在用浅笔生花。剪一季嫣然,不问花开花落;拂一缕轻柔,不念风飘雨过。愿上苍能达我们红尘浅念,促我你能尝到地老天荒,许我们与爱能相伴天涯。今天,我是想捻一纸素白,将我对你的心浅藏于这文字间,付诸于实践中。因情缘是人在前世修来的福分,爱恋是今生相守的诺言。你若能接受我想对你捧起的一份馨香,轻揉于水墨落花,在心中种载下一朵记忆的莲,看文字相约着文字,心灵相拥着心灵,红尘里,我就会只想把你来独念。爱恋中,把你刻入我心底的地老天荒。
今日,我给你写去此信,真的是想对你执一念执着,今生想能来牵起你的手,将一个个“情”字猜透。在这红尘滚滚处,想用我的心给你一份真挚的关怀暖你今后的人生。因我们活在这个世上,人生的事,谁都难以预测;感情的事,谁都难以捉摸;缘分的事,谁都难以把握。问题是两个想去相伴的人可不可以执一杯浓烈的酒去品尝到在今后的生活中得到的爱的滋味。您说:我说的对吗? 今生,我在爱的世界里遇见你,就会在红尘深处守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