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这几天在营地的学习、培训,妈妈、爸爸相信你一定收获了很多:记忆方法、阅读效率、专注力的训练对你提高学习能力帮助一定非常大!朝夕和老师、同学相处,一定感受到了相互的关爱和协作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妈妈、爸爸相信你一定体验了很多、感受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知道你一定有满腹的话儿要讲给妈妈爸爸听,妈妈、爸爸都盼着和你分享夏令营生活的快快乐乐、点点滴滴!
儿子,这个暑假开始后,妈妈、爸爸明显地感受到你一天天地变化与成长:你主动学习了、独立思考了、能坐住并专心致志做作业了、作业正确率提高了。儿子,看到你的学习进步这么快,妈妈爸爸的内心是多么高兴啊!
儿子,为了体育测试顺利达标,放假后你就每天坚持1000米跑、50米跑、立定跳远这三项体育锻炼,每天都在刷新纪录,成绩提高很快;新成绩的取得是因为你能够坚持不懈,风雨无阻;你跑够1000米时,没有一次停下来,总要跑完三圈1200米或者更多,你要让自己的耐力坚持得更久;看着诺大的操场上只有你一个人在跑道上、在雨中毅然前行,妈妈的心被你感动了:多么有毅力的儿子啊,多么顽强的儿子啊!儿子,你知道吗?一个人有这份坚强的毅力和顽强的精神,一定会成为一个有能力做大事的人。
儿子,你是个追求上进,敢于表现自己、乐于表现自己的好孩子。小伦敦英语学校举行的“吉尔彩虹杯英语演讲比赛”,你第一个报名,而且是班里唯一的一名参赛选手,初赛你就首战告捷,取得了85。6分的好成绩,以你的出色表现,证实了“我最棒、我能、我行!”看到老师为你竖起大拇指,妈妈很为你自豪!
儿子,你的知识面很广,平时我们谈论一些事情,你讲的好多故事超出我们的想象,比如“百团大战”、“皖南事变”等等,有些知识连妈妈都不知道呢。这来自于你的爱读书的好习惯,读书不仅让你增长了知识,还丰富了你的想象能力。记得有一次你一口气写了一篇3000多字的小说《相机汽车历险记》,小说构思巧妙,故事很有趣,也很吸引人,让妈妈爸爸感到,儿子很有写作天赋。儿子,相信你的知识积累会很好地帮助你发挥自己的写作特长,写出人人喜欢的好作品。
儿子,你周围那么多的小朋友都有手机,手机的样式、功能都各有千秋;那么多的小朋友都有ipad,随时都能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对此,妈妈曾不止一次地征求你的意见,要给你买部手机,可是你却一次次地拒绝了,告诉妈妈你现在不需要。每次妈妈都在心中为棒棒的你骄傲:儿子非常有自己的个性、有想法,不受别人的影响和干扰,能够抵挡并拒绝诱惑,能够坚持自己的主张。这就是独特的你,一个有自己想法的好孩子。
儿子,你是个非常懂事、有礼貌、诚实、善良、乐于助人的孩子,想到那位卖玉米的老奶奶因为你给送回买玉米多找回的钱而不停地夸你:“多好的孩子!”时,妈妈的内心充满了安慰。因为你的乐于助人,和同学友好协作,小学毕业你获得了“优秀班干部的称号”。这都是你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六年的小学学习,你是很棒的。
儿子,你还非常喜欢动脑子,老师和妈妈交流时,总是说你回答课堂提问总能回答的与众不同、非常出彩。追求创新、追求特色也是你的特点。妈妈、爸爸希望你能永远保持一颗探索的心,找出多种解决问题的办法,让自己成为一个解决问题事半功倍的能手!
妈妈、爸爸希望你通过这次培训,发挥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短板,学习时能够聚精会神、作业时能够一丝不苟、阅读和背诵时能够事半功倍。妈妈爸爸相信,不断完善自己,初中的你会进步得更快、成长得更好、会更加出色!
离开妈妈、爸爸独立生活一定有很多的感受,也很想念妈妈爸爸吧。平时在家妈妈对你总是要求太高又性急,好多事情没搞清楚就错怪、委屈了你,可你却总是对妈妈宽宏大量,原谅妈妈并把自己的内心感受讲给妈妈听,是妈妈的知心朋友。妈妈爸爸因为有你而生活的幸福、充实、快乐!
亲爱的儿子,妈妈、爸爸祝福你学习快乐、培训快乐、生活快乐!妈妈爸爸时刻为你加油、鼓劲!